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ivysunday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3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生命轮回概要

已有 248 次阅读2019-7-25 05:17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生命轮回概要


雪峰


  若没有外力的作用,运动的物体会永恒匀速地沿着起初的方向直线运行,但这仅仅是理论,实际是,没有不受外力作用的物体,任何物体都或多或少遭受着外力的牵引和制约,当各种外力的大小和方向确定之后,物体的运动就形成了固定的运行轨道,这就是物体的命运。

  人在灵觉没有开启前,他的命运完全是一条固定的轨迹,就像天文学家能准确预测行星运行轨道那样,智慧的"算命先生"完全可以预测出某个人未来的生命走向。

  人的灵觉开启之后,命运就完全掌握在了自己手中,再伟大的"算命先生"也推测不出其人生命的走向,因为灵觉开启后的人随时会变化,瞬间可以千变万化,我们修行修炼就是在开启灵觉,所谓开悟就是开启了自身的灵觉。

  生命会如何轮回?这里有一个概要的标准和启示,供修行修炼者参考。

  至爱者:升华为天仙

  至善者:升华为佛

  至乐者:升华为神仙

  至健者:升华为陆地仙

  至慈者:升华为人仙

  尽忠者:超升贵道

  行孝者:再生福道

  公平者:再返人道

  积德者:转生富道

  懵懂者:转往动物界

  冷漠者:往生植物界

  恶毒者:沉沦鬼道

  霸道者:降沦冰冻层

  残忍者:降入火炼层

  请开启了灵觉的人验证以上标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修行者的路
下一篇: 明道体 超因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