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ivysunday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3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修行者的表现和言行

已有 281 次阅读2019-8-8 05:54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修行者的表现和言行


雪峰


  修行者,就是按照神佛仙圣的教诲修正自己言论和行为的人。

  未经修行的人,犹如宝石中的原石,虽然潜藏着价值,但没有实用价值,只有经过雕刻、切割、打磨、抛光,方能显示出光华和实用价值来。

  人,如果不经过用神佛仙圣的教诲来修正自己的言论和行为,那么,这样的人就是芸芸众生一员,是吃饭的机器,穿衣的架子,行走的尸体,麻烦的制造商,痛苦的零售商,罪恶的批发商,是资源的消耗者,是社会无序的奠基者。

  人,只有经过用神佛仙圣的教诲洗礼,并严格按照神佛仙圣的教导说话行事,就像原石经过了雕刻、切割、打磨、抛光,才能成为一个文明的人,一个有教养有修养的人,一个通情达理灵活圆融的人,一个为他人为社会为大自然带来福利的人,一个有希望前往高层生命空间的人。

  一个修行者的表现,言论和行为与一个非修行者的表现,言论和行为有如下不同。


      修行者                 非修行者
和善、友爱、慈祥、面带微笑。     横眉冷对、凶神恶煞、面目狰狞。
稳健、有序、踏实、闲庭信步。     慌里慌张、急急忙忙、坐立不安。
诚恳、谦逊、温和、有节有度。     奸猾狡诈、傲慢无礼、自私残酷。
公正、廉明、坦荡、不卑不亢。     投机钻营、表里不一、奴颜婢膝。
干净、整洁、大方、生机盎然。     邋里邋遢、猥琐萎靡、缺乏生机。
积极、正面、乐观、充满希望。     唉声叹气、消极悲观、充满失望。
赞美、鼓励、肯定、给人能量。     挖苦辱骂、忌妒埋怨、使人难受。
勤劳、诚实、守信、纯朴善良。     懒惰撒谎、不守信用、乖戾爆仗。
有错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有错在别人身上找原因。


  是草,还是花卉,从它们的外表就可以确定;是苹果,还是桃子,从它们结的果实就可以知晓;是乳,还是汽油,从它们的颜色和气味就可以获悉;是修行者,还是非修行者,从他们的表现和言行就可以断定。

  一个人道行如何,我们就看他的表现和言行,一个表现不文明,语言粗俗张口骂人,与人打交道没有友好举动,常常忌妒埋怨说丧气话,总是怪罪别人的人,绝对不是有道行的人,而是一个浑人俗人。

  你是一个修行修炼者吗?请以你的表现和言行来说话,来证明。

  你说你已经修行修炼了几年十几年,倘若你的表现和言行不像一个修行者的样子,那么,你修了个辣子!

  2011/7/1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