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ivysunday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3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思维修炼(二)

已有 258 次阅读2019-8-12 06:06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思维修炼(二)


雪峰


    在《思维修炼(一)》中,这些兄弟姐妹进行了认真思维,万年草、袭黛草、崖倩草、阡陌草、百川草、慈恩草、天际草、法谛草、哲慧草、逍遥草、大气草、金冠草、大智草、清净草、万民草、神明草、蓬莱草、宝贝草、丁南草、天芳草、百参草、珠峰草,只有如此思考,才算进行了修炼,所以向你们祝福祝贺!

    一、对日常食物,吃的越多,对身体是否越好?吃的越丰富,是不是对健康越好?生活在家园的禅院草,请你实话实说,家园的饭菜好,还是你没来家园前在俗世吃的饭菜好?什么样的食物是最好的食物?

    二、在不考虑保暖的前提下,在家园里,你认为裸体美,还是穿着得体美?在家园里,有些兄弟姐妹的服装多,有些的服装少,服装多了好,还是少了好?

    三、你喜欢住什么样的房子?房子的里里外外你喜欢什么样的装饰?你喜欢目前家园的住房吗?

    四、你喜欢跟什么样性格的人打交道?嘻嘻哈哈的,还是一本正经的?开心快乐的,还是愁眉苦脸的?清纯无暇的,还是婆婆妈妈是非多的?喜欢风骚多情的,还是洁身自好专情的?喜欢规矩多的,还是喜欢很随意的?喜欢吃蒜葱香菜的,还是清淡寡欲的?喜欢半夜敲窗户主动找你的,还是闷声不响等待你召唤的?

    五、自己未来的状况靠什么决定?请举出实际例子证明。你如何得知在人间死后你一定能到达天国仙境?请用逻辑推理证明。

    六、你看到的世界是纷乱的,还是井然有序的?许许多多的人在遭受着病痛灾难和不幸的折磨,他们是不是遭到了不公正待遇,是否被冤枉?

    七、我想在四分院建一个鸟公园,方圆几十米的天空都用铁丝网围起来,内部种植花草树木,让流水流过,给足食物,配备人工制造的鸟窝,然后买些鸟,再捉些鸟,鸟可以在里面飞翔,请问,这样是不是限制了鸟在蓝天树林里尽情飞翔的自由?我这种想法对鸟是残忍,还是仁慈?

    八、达摩祖师面壁九年一动不动不吃不喝,在此期间他去哪儿啦?他的肉身为什么不死?

    2012/12/2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