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ivysunday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3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思维修炼(三)

已有 337 次阅读2019-8-12 06:06 |系统分类:女性世界分享到微信

思维修炼(三)


雪峰


    思维修炼(二)好多兄弟姐妹都认真跟帖了,欣慰。既然是修炼,自己必须参与,不能让我的思维总是替代你的思维,那就成跟屁虫了,跟屁虫成不了雪峰化身。思维要独特,不能人云亦云,不能总是是按照常规进行,要多角度思考,不要被他人的思维所束缚,哪怕错,也要站在另一个角度上思维一番,这才叫做思维修炼。

    对建鸟公园设想,大家思维的好,与我对撞的更好,能把我驳倒最好。

    一、对食物的摄取主要是生理的需求导致,还是心理的需求导致?或者是习惯导致?

    二、除了传统生活方式和第二家园生活方式外,还有没有其他的生活方式?

    三、狼吃羊属于自然法则,那么,人吃羊是不是也属于自然法则?现在人们把野生的动物训练成了豢养的动物,比如鹿、鸵鸟等等,这是不是违背了自然法则?人的行为难道不在自然法则范畴内?

    四、我给鸟建一个乐园违背了自然法则,这是不是说人的行为可以超越自然法则?若超越不了,那我建鸟公园也符合自然法则,对吗?

    五、若有女性不喜欢男性,或某男性不喜欢女性,是不是违背了自然法则?为什么?

    六、说“天下男人没一个好东西,”主要原因何在?你喜欢专情的异性,还是喜欢花心的异性?

    七、为什么说“贫贱夫妻最恩爱,”贫贱夫妻一旦富贵就开始沾花惹草红杏出墙,这难道是人的本性?

    八、什么人生活在世俗社会会很难受?什么人生活在第二家园会很难受?

    2012/12/26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