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ivysunday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3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时来运转

已有 304 次阅读2019-9-1 09:35 |系统分类:家庭生活分享到微信

时来运转--《天启篇》之二十六


雪峰


  万物待时而动,时到,草木青,蚊虫飞,坚冰消,雷鸣生;时不到,风雨不起,花卉无蕾,黄金似铁,天才也庸碌。

  万物待时而动,时到,沉冤昭雪,秘密白天下,风光不再,倒霉时刻;时不到,牛欺虎,猫怕鼠,寒窗苦读无人问,奇文卓艺如垃圾。

  天时,地利,人和,时为首,纵然有经天纬地之才,吞吐宇宙之志,若时不顺,只能喝西北风,纵然一片丹心,若时不到,报效无门。

  时来运转。时不到,运不转,再饱满的种子,也只能蛰伏地表下,再天才的头脑,也只能屈居僻壤,再完美的计划,也只能束之高阁,再洪亮的歌喉,也只能吆喝喊牛。

  时到,运转,丑小鸭会成白天鹅,放牛娃率百万雄兵,山窝里飞出金凤凰,贫瘠土地变金贵市场,低头的抬头,抬头的低头,有的财源广进,仕途通达,有的连栽跟头,贫病交加。

  天有天运,国有国运,人有人运,若天运不顺,则国运不昌,则人运不济。若国运不顺,则人运难转。

  草木知时节,当春乃生发,贤人明时节,顺时创伟业,该动时不动,错失良机无好运;不该动时乱动、强动、蠢动,好运也成劣运。

  冬天发芽,终将夭折;秋天出芽,必将无果;春天发芽,正值佳时。

  时就是运,时来运转,或许是顺转,或许是逆转,关键取决于心眼。

  时,时时在变,好运先求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天下祥和,万物和谐。人人幸福,自然有好运,人人悲苦,个人也难有好运。

  运是转化的,表面上的好运或许是实质上的呆运,表面上的呆运或许是实质上的好运,天欲与人好运,或许以呆运先祸之;天欲与人呆运,或许会以好运先福之。是祸是福,全凭自己心意转之。

  运有三要素:生命结构(基因)、孕育期、天时。生命结构决定了运的大轨迹。是鸡蛋,只能孵化出小鸡,无法孵化成老鹰,"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子女会挖洞,"小麦长不成玉米,凡人成不了天才,不是所有放牛娃都能统领百万雄兵,不是所有学音乐的都能成为巴赫贝多芬莫扎特,不是所有慈悲者都能成为耶稣释迦牟尼穆罕默德,不是所有从大学退学的学生都能成为比尔·盖茨。运的转化需要孕育期,十月怀胎一朝分娩,"桃三年,杏四年,想吃核桃十八年,"没有孕育期,或孕育期不够,即使天时再顺,运也难以转变。灵感专访思索者,机遇惠顾有准备的头脑,心灵的荒漠上不会发生奇迹。所以,欲有好运,必须朝着好运方向孕育储备基本素材。傻等,是等不来好运的。"万事具备,只欠东风,"只有万事具备,才能利用东风,万事不备,东风吹时火烧不了赤壁。同理,东风不起,前期准备工作等于零。这就是说,好运还需天时来。

  《易经》64卦中的第五卦、第九卦、第十一卦、第十四卦、第十六卦、第十七卦、第三十四卦、第五十三卦、第五十六卦就专讲蓄养待时时来运转的含义。

  车行车道,马跑马路,人行人径,仙步仙途,若不改变生命的运行轨迹,狗永远是狗,俗人永远是俗人,即使时来,也只能使生命的轨迹变得顺畅,却改变不了生命的轨迹,也就是说人成不了仙。要想从人的生命轨迹跨入仙的生命轨迹,需孕育仙的生命结构,然后乘时步步跨入仙途。

  时来运转,乘机而行,网络化时代加上新时代意识,是改变人生命运的催化剂,今日一天的信息超过过去一年的信息,旧的一切逐渐解体,甚至是在崩溃瓦解,"时势造英雄,"新时代意识造就高层空间生命,时来了,乘机转运,"与国际体系接轨,"与仙界生活方式接轨,如此,就有大大的好运。


                                                2007-2-7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魔鬼的钓饵
下一篇: 善良的邪恶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