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ivysunday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3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别人不信,我信

已有 170 次阅读2019-9-5 05:18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别人不信,我信--《天启篇》之三十八


雪峰


  前天有一位从天津来的朋友来我办公室,问我关于时空的问题,我反问他为什么对时空问题感兴趣,他说:"前不久,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爷爷给我说,'我上厕所后,全身尚未站起来时突然发晕,就站不起来了,我要走了,你们好好过日子,我等着。'第二天国内家里我爸来电话,说爷爷去世了,并告诉我爷爷是在上厕所时晕倒去世的,我觉得挺奇怪,怎么梦里爷爷说的与实际情况一模一样?这时间和空间是怎么回事?"

  我问他看没看《中国魂》中的《生命禅院》,他说看了一些,就是内容太多,没时间全部看,我就回答他:"你爷爷离开了人间这个空间,去了另一个生命空间,由于挂念你,所以在离开这个空间前把他的'心里话'以托梦的方式告诉了你,这很正常,你的灵性高,实际上是把你爷爷的思维感应到了,这没什么神秘的。"我乘机接着问:"你相信灵魂不灭,相信除了这个空间外,还有其他生命空间吗?"他说:"别人不信,我信。"

  信,多么神秘而伟大的一个字啊。耶稣的门徒彼得由于"信"就可以在水面上行走,也由于看到狂风恶浪而失去"信"差点被水吞没。

  有"信"的人是有福的,无"信"的人是悲哀的;有"信"的人有了根,无"信"的人如浮萍;有"信"的人知道如何度人生,无"信"的人就如蒙头苍蝇胡乱飞;有"信"的人谦卑,无"信"的人傲慢;有"信"的人前程光辉灿烂,无"信"的人前途漆黑一团。

  信什么?就信事实,就信自己看到的、听到的、经验到的事实。

  信什么?就信耶稣、释迦牟尼、穆罕默德、老子和仙圣贤哲们的话。

  信什么?就信自己灵觉感应到的负宇宙信息。

  信什么?就信上帝。

  有许多人是怀疑一切,什么也不信,对自己也不信,对自己一点信心也没有。

  有些人起初信,时间一长,被现象和他人的言论迷惑了,就连事实也不信了,只能半途而废,经常信,经常怀疑,有时信,有时不信,久而久之,就什么也不信了。

  有一些人似信非信,心存疑惑,所以一旦有大风大浪的时候,就立脚不稳,就会被魔鬼吞噬。

  有些人的信是嘴上的工夫,是见风驶舵,随自己的切身利益而变化的信,心中实无信,今日有利可图就信,明日无利可图就不信, 人活着,必须要有信,无信,怎么活?活什么?往哪儿活?

  《圣经》中的约伯是信的榜样,使徒保罗是信的榜样,佛界的几位菩萨也给我们树立了信的榜样,伊斯兰教中的许多信徒也是信的榜样。

  无信不立。

  我对朋友说:"你爷爷托的梦与事实相符,这可以看做是天启,天下人可以不信,你不能不信,不信,就辜负了你爷爷的嘱托,就辜负了天启。"

  朋友最后再次说:"别人不信,我信。"

  朋友,你也信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