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ivysunday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3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如何接收负宇宙能量和信息

已有 320 次阅读2019-9-9 03:05 |系统分类:健康养生分享到微信

如何接收负宇宙能量和信息。--《天启篇》之五十五


雪峰


  同一块地里,吸收着同样的阳光、水分、二氧化碳、氮磷钾等养料,为什么牡丹、玫瑰、玉米、小麦、土豆、红薯、苹果、核桃等等,等等植物的形态、花瓣、果实彼此不同?同是一所大学毕业,缘何同学们人生的道路、命运的轨迹各有千秋?这牵扯到生命的基因结构问题。

  每一特定基因结构的生命,所吸收的能量和信息的成分比例与众不同,即使千分之一的微差,也会导致物种之间的巨大差异。
  负宇宙能量和信息主要指反物质,其中能量最大,信息最丰富的是上帝的灵,或曰道,其次就是神的能量和信息,包括撒旦的能量和信息,接着就是天仙(佛)、神仙、陆地仙、人仙(圣人)、具备了完美人性标准的人(贤人)、凡人、俗人、浑人、动物、植物等等的能量和信息。

  有些人喜欢读名人或伟人传记,有些人爱读哲学思维类书籍,有些人专看奇闻杂录,我们读的书不同,接收的能量和信息不同,这些不同的能量和信息左右着我们的思维和行为,常听人说:"某某某对我一生影响重大。"或说:"读了某一本书改变了我的人生方向。"尽管一个人的观点不可能全面的影响另一个人的人生轨迹,但毕竟在起着潜移默化的影响。

  真正的基督教徒决不相信生命轮回,真正的佛教徒坚信生命轮回,基督教徒吃肉,佛教徒决不吃肉,真正的共产党员根本就不相信生命还有过去和未来,真正的道教徒决不相信人死后还有审判之说,原因在于接收的能量和信息不一样。

  其实每个人每天都在不知不觉中接收着大量的负宇宙能量和信息,鱼在水中,人在道中,浑然不觉,浑然不觉者就是浑人、俗人、凡人,觉者,就是贤人、圣人、仙人,比如我们每天上网浏览,普通人感兴趣的是新闻,而智者专寻觅他人文章中的智慧,在淘金,在拣宝石。

  作为生命禅院院士,我们接收的能量和信息与众不同,基督教徒只接收《圣经》中的能量和信息,佛教徒只接收佛经中的能量和信息,伊斯兰教徒只接收《古兰经》中的能量和信息,共产党员只接收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中的能量和信息,不是徒,不是员的人仅凭自己的感觉和爱好或认识胡乱接收,而生命禅院院士接收的不仅是经典和人类智慧精华中的能量和信息,更主要的是来自上帝的能量和信息。

  如何接收上帝的能量和信息?

  我们常说命运,命是天定的,牛是牛,马是马,但运是可以改变的,改变运的过程就是改变命的过程,如何改变运?我在中级修行第四节"承受自己的命,控制自己的运,创建自己新的命运"中谈到改变运的三种方法,一是选择适合自己性格的职业,"男怕干错行,女怕嫁错郎,"破锣嗓子学唱歌,肯定会贻误终生,二是接受教育,三是寻求高人。这三条适合进入了中级修行的人,生命禅院院士现在要进入高级修行,高级修行、高级修炼、高级养生几乎处在了同一个层面上。

  高级修行、修炼、养生主要从一下三个方面入手:

  一靠音乐、二靠心像,三靠意念。(假如有足够的时间,我将专门讲解)

  我略作导引,最近有篇文章,叫"震惊世界的水结晶实验",很有启发意义,普通的一滴水,粗观起来,永远是一滴水,但若借助特殊的仪器,就会发现,随着外界环境的变化,水的结构同时发生着令人不可思议的变化,实际上,不仅水这样,宇宙中的万事万物都这样,如果一个家庭、一个小团体、一个大社会所有的人都心绪宁静,都充满了爱,那么,我们周围的环境就会呈现出一个和谐体系,山石田土,江河湖海、风云雨雪、动物植物都会欣欣向荣,与人配合,人类向往的风调雨顺,万物吉祥的社会就会出现,反之,人人争强好胜,充满仇恨,那么,地震、风暴、干旱、洪水、疾病、战争等等就会频繁发生,这是因为物质的分子结构随着人类的心态发生了变化,点滴变化呈现不出异常,但当越来越多的分子结构发生异变从而越过临界点时,大规模的、令人震惊的大变化就会突然爆发,势不可挡。

  我们不探讨大自然的巨大变化,因为大的趋势难以避免,难以抗拒,来的必然要来,否则,《圣经》、佛经、《推背图》、《马前课》、《玛雅预言》等都将会失去效应,甚至天气预报也会失效。我们现在关注每个院士的生命,一个是如何逃脱灾难,另一个是如何改变生命的反物质结构,超凡脱俗,尽快成就仙人的生命品质。

  我曾经探索过所有的气功理论,浩如烟海的气功修炼方法令人不知所从,最后,干脆全部放弃,自创,经过断断续续的实验,才发现了其中的一点奥妙,最后达到冷热不侵,疾病不染,事实说明,只要我们不断修炼,就能抵抗灾难,一种传染性疾病来了,许多人可能防不胜防,必然生病,但对有些人来说,传染性疾病可能不存在,没有感觉。

  当然神奇的还不在这里,美国曾经有一位女性,载着她的一个孩子,前往一处山中驻地,半路上车子莫名其妙地出了事故,她非常沮丧,耽误了将近两个小时,可就在这两个小时内,她要去的地方发生了雪崩,她的房子全部压在了雪中,塌了,后来她欣喜地说,若不是半路上发生事故,她和孩子必死无疑。

  奇妙的事看似偶然,实属必然,运用之妙,存乎一心,因为这位女士出发前曾作过祷告。

  从"震惊世界的水结晶实验"我们知道,当人有喜悦和爱念时,水呈现出一种非常美丽的晶体结构,同理,当我们内心敬畏上帝、敬畏生命、关护大自然时,我们自身的生理结构、心理结构、思维结构就呈现出一种非常有序祥和的美丽结构,这个结构恰恰就是可以逃脱灾难,向高层生命空间发展,成就仙人品质的美丽结构。

  我们现在再反过头来看第一段,同一块地上,植物不同的生命结构就可以接收不同比例的能量和信息,不同的能量和信息导致了不同的生命结局。那么,茫茫人海中的人呢?如果我们靠音乐、心像、意念进行高级修行、修炼和养生,我们生命的结构就会与众不同,我们生命的结构改变了,我们就能接收到别人想象不到的负宇宙能量和信息,我们就能与宇宙生命的频率同频共振,到那时,海阔天空,自由往来了。

  实际上,当大家内心自我意识到"我是《生命禅院》院士"的时候,你身和心的结构已经起了或者正在起着变化,请大家静静地感觉一下,你会发现已经与众不同了。

  明白了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真理!
下一篇: 不断放弃,不断超越-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