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ivysunday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33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情爱性色与自然之道

已有 405 次阅读2019-10-7 08:50 |系统分类:艺术分享到微信

情爱性色与自然之道


雪峰


   微风吹拂,白云飘动,青山叠翠,百鸟飞翔,花开花落,潮起潮落,早霞普照,夕阳辉映,草木葱茏,鲜花盛开,大河奔流,溪流潺潺,这一切都是自然,都在自然之道中演绎。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生长衰亡,成住坏空,四季交替,轮回流转都是自然,都在自然之道中兴旺盛衰。

   少女怀春,少年遗精,谈情说爱,阴阳交合,皆自然,均在自然之道中生发。

   自然之道是上帝之道,是宇宙总道,是时空中最完美之道。

   情,是生命的调味品,是性的相和用,万物皆含情,一切皆是有情众生,情是自然之道的总表达。

   爱,是生命同气相求同声相和同频共振者情的舞蹈,是万物生生不息最深厚的底蕴,是一切美的综合和营养品。

   性,是生命的本质,是生命本身,万事万物万象皆是性的流露、绽放和表达。

   色,是生命内涵的外部表达,是构成大千世界精彩纷呈的核心元素,是光五彩缤纷的波长旋律和舞蹈。

   情、爱、性、色都是自然的展现和最原始的内涵,是生命最宝贵的构成因素,是一切乐趣的渊源,是生命能够活着的最本质动力。

   大千世界的精彩纷呈五彩缤纷都是因为情、爱、性、色,没有了情、爱、性、色,世界将是枯寂的,无生气的,无生机的,无活力的,无情趣的,无意义的,将是冷酷的、萧条的、冷漠的、死寂的。

   垂柳摇曳,翠竹婆娑,百鸟婉鸣,天鹅翩翩,孔雀开屏,鸳鸯戏水,含情脉脉,月下对酌,溪流叮咚,青山叠翠,那都是情,都是情的荡漾和涟漪。

   鲜花吐露芬芳,果实挂满枝头,牛羊安详哺乳,夕阳辉映山川,那都是爱,都是爱的绽放和流露。

   群山挺拔,江河奔腾,峰峦叠嶂,峡谷出岫,鸟翔晴空,鱼翔水中,牡丹竞艳,彩蝶翩翩,那都是性,都是性的挥洒和放逸。

   赤橙黄绿青蓝紫,彩虹高挂映山川,山花烂漫草木青,鹦鹉百灵赛娇艳,翡翠玛瑙珊瑚礁,七彩光芒钻石闪,那都是色,都是色的艳丽和飘逸。

   情、爱、性、色,都是自然的杰作,都是自然的流露,若没有了情、爱、性、色,自然还将是自然码?那将是地狱,是魔鬼的集聚地。

   人,是大自然中的精华篇章,所以,人身上应该充分地彰显情、爱、性、色这自然的芬芳和琼浆。

   不要情,人就不通情理,毫无情趣,感情冷漠,面无表情,残酷无情,犹如木乃伊。

   不要爱,人就贪婪自私,忌妒好斗,懒惰成性,丑陋不堪,犹如魔鬼。

   不要性,人就阴阳不分,是非不明,道理不懂,善恶不明,美丑不辨,香臭不清,毫无用处,断子绝孙。

   不要色,人就面如死灰,毫无生气,目光呆滞,毫无美韵,如此生命,不如牛粪。

   有人学佛,说什么情、色、性是欲望,要超越,你超越个屁!你越超越了情、色、性,越将成为魔鬼,成为僵尸,成为木乃伊。

   有人学佛,说不再需要情、色、性,说要专心致志到极乐世界去,这真他姑奶奶的是对佛和极乐世界的亵渎,没有了情、爱、性、色,你去极乐世界干什么?没有情、爱、性、色,那还是极乐世界吗?没有这些,你怎么极乐?

   有人说情色性会消耗能量,会使能量从下面流出去。真他奶奶的活见鬼了!没听说下水管道里流的是能量,没听说上厕所能消耗能量,没听说阴阳交合反而消耗了能量。

   还听说喜欢情、爱、性、色的人难修成正果,这简直是信口雌黄,胡言乱语,没有情、爱、性、色,你修成正果准备干什么?正果里就没有情、爱、性、色?没有情爱性色的正果是什么样的正果?告诉你,那是歪果,肯定不是正果,没有情、爱、性、色的正果是狗屎,是马尿,是癞疮疤,是脏兮兮黏糊糊的脓。

   佛学连宇宙的起源和生命的起源都不清楚,是个屁学!整天念念有词,烧香磕头,毫无情趣,醉生梦死,毫无盎然生机,背离自然之道,算个屁!不!那样的学问算成屁太便宜了,是屁都不如。

   什么是佛?没有情、没有爱、没有性、没有色的东西是佛吗?连狗屎都不是。

   有人学佛,说不要性了,要超越性,这简直是连屁都是从哪里来的都晕头转向不清楚的无知之说,佛本身就是性,你不要性了还有佛吗?你超越了性还能成佛吗?性你能超越得了吗?没有了性,连你自身都不存在了,你怎么超越?即使你能超越了性,那么,你还有什么?这大千世界还有什么?

   总之,要想获得美好人生,要想获得美好未来,一定要在情、爱、性、色上下功夫,要融进去,而不是走出来。融进去,精彩纷呈,美不胜收,生机盎然,其乐无穷;走出来,荒漠戈壁,鬼哭狼嚎,一片死寂,苦海无边。



   本文补充内容:

   法眼草:快哉好文!思想的每一个紧箍咒,都会束缚人性!此文可以解除人们心中的紧箍咒!!呵呵!

   其实,问题的关键不在于做什么,而在于怎么做。而怎么做,反映了一个人心灵品质与意识思维!(心灵完美,又在于不断地改造意识,转换思维。)

   情,爱,性,色不是可不可以做的事情,而在于人的心灵是否完美,是否从俗人的情爱性色转化到仙人的情爱性色上,从执着陷入走向自由解脱!

   心灵完美的人,不执著情,爱,性,色,不陷于情,爱,性,色,情,爱,性,色都是最基本的或自然或生命的鲜活内容。

   不要超越情,爱,性,色,而是要懂得如何升华情,爱,性,色!这才是修炼修行的真义!

   不过,这一切都有一个自我进化升华的过程!

   甚而言之,眼耳鼻色身意所做的一切事情,都不必执着,都要学会心无所住或死心随性地面对,才是觉解,进而达到无为无不为!

   至于能量流失与否,我以为,不在于情,爱,性,色这种活动本身,而在于人心灵意识思维所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