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田子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36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田子羽:3.22黄金早评,黄金频频冲高跳水,日内行情如何布局? ...

已有 496 次阅读2019-3-21 21:41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黄金 分享到微信

田子羽:3.22黄金早评,黄金频频冲高跳水,日内行情如何布局?



消息面解析

  周四投资者将迎来英国央行利率决议,预计也将引发市场行情,这是晚间金融市场的关注重点之一。另外,欧盟峰会也将从周四起召开,英国脱欧将是峰会的一大主题。而且,欧盟官员将于北京时间周四23:00对脱欧问题进行讨论。此前欧盟两大“巨头”法德似乎对脱欧产生分歧。法国外长称如果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无法保证其协议能在议会获得通过,那欧盟委员会将拒绝其延长脱欧的申请,但德国却表态将脱欧延迟至欧洲议会选举之后并不成问题。

  

黄金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隔夜公布的美联储决议超鸽,为金价提供了较大的反弹动力。田子羽认为并没有升破上行的关键阻力,加上本周的连续三周反弹,也并未完全收复之前大跌的一周阴线实体,因此目前还不能确定持续上涨。指标上,KD以及RSI指标正在加速上行,金价即将升破云层的压制,如果有效突破该水平压制,那么将进一步确认看涨趋势。MA均线再度恢复上行,且金价交投于MA均线上方,这也进一步巩固了黄金的中期看涨观点。



  4小时级别,MA均线当前走势仍较为积极,但需突破200均线才能加大看涨力度,不过,金价目前已经先行升破了200周期MA均线的压制,云图上行云也没有明显的回落趋势,这暗示,黄金短线出现回调的空间也将是有限的。此外,金价目前交投于云层的上方,上行云有进一步走高的迹象,这也表明,黄金短线仍有一定的上行空间。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田子羽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20-132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2-1300一线支撑。


黄金投资亏损问题大,有无损全解决


    无损模式推出之后几乎所有的亏损问题都可解决,在这里我也不过多介绍,我只想要让你知道,你的投资不是没有救,亏了那么多钱你真的会甘心吗?多少次的释然之后深夜的辗转反侧,看到别人盈利心痒得的不行,最终还是回归投资市场,人就是这样不愿向命运屈服!投资失败之后请不要放过任何回本的希望,只要你那颗想盈利的心还在,请直接找到我,无损正在等着你!亡羊补牢,为时不晚,你的亏损我来补偿,你的伤口我来抚平!



    文/tzykdz/田子羽

  如要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