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田子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36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田子羽:4.22黄金投资无损交易如何帮助你你盈利?为什么要选择无损? ...

已有 122 次阅读2019-4-22 03:39 分享到微信


 

倘若投资会让你一贫如洗,为何还会前仆后继,你的价值不仅仅体现在你的工资上,我若在你心上,月薪三千又如何!混迹黄金难盈利,寻觅深市为良师!我是田子羽,一位能改变你现状的分析师!在你的眉宇间我看到了沧桑,在我的眼中你看到了自信,在你的仓位我看到了苦涩,在我的策略中你看到了希望。失眠是自己熬出来的,套单是自己扛出来的。你是别人指挥的风景却看湿了我的双眼。交易时要珍惜,不然回首都是泪!

无损模式就很好的解决了投资者的这一痛点:亏损赔付,并且签订合同,完全具有法律效应,童叟无欺,不用担心资金安全性以及平台的问题。目前成千山万的投资者加入后无一差评!如果你认为单单只是亏损赔付那你就错了,关于无损模式衍生出的几大交易优势如下:

一:小资金布局中长线,利润大风险小

中长线交易相对于短线交易来说利润是很可观的,短线不仅需要精力盯盘还需要极高的准确率,所以对于入市不就久的投资者来说,中长线布局是最佳的投资方法,中长线布局需要的资金并不是所有投资者都能拿出来的,但是配合无损模式小资金也能布局中长线。拿5000美金来说,按照2层仓操作,若是方向做反,大概扛15-20个点左右就爆仓,但是结合无损模式的亏损赔付,扣除2手的手续费用,其他的全额返还!但是方向若是对了,利润可是很大的,这也就是相当于用2手的手续费用去博取中长线利润,划不划算你自己知道!

 

二、问君能有几多愁,套单锁单泪水流

对于很对没有交易经验的投资者来说,所谓交易一分技术,九分运气,单子一进,听天由命。经常出现套单、天地锁,导致资金缩水严重。关于这一点,无损模式完全解决了这一问题,若是单子做反了,或是因为重大数据影响,导致行情反转单子被套严重,投资者可以及时砍掉,不管这一单是抗了多少点,又或是亏损了多少钱,只需要申请赔付扣除交易成本后全额返还。这样投资者又有充足的资金及时调仓挽回损失。

 

三、人生难得遇贵人,投资难遇好平台

关于平台这一问题,这是投资者首要考虑的,因为一个平台的好坏决定了你资金的安全性。现在市场上的外汇平台多如牛毛,但是安全的又有几个呢?有多少投资者因为选择平台不慎,导致亏损或是出金困难,更有奇葩的平台规定投资者需要交易量达到多少手才能出金!我不敢说我们平台是是业内数一数二的,但是我们的安全性是毋庸置疑的,出入金无任何要求(除工作日外)2小时必到账,并且会和每位投资者签约合同,以保证每位投资者的资金安全,让投资者安心交易、开心交易、专心交易这是我们的“三心服务”!

 

 

投资如船,利润如水,水既能使船安稳航行,也能使船淹没,风险和利润并存,如何拥有更稳健的交易法则和更好的收益是我们应该追求的。所以无损模式是我们投资盈利的保护伞!


 

  无损模式推出之后几乎所有的亏损问题都可解决,在这里我也不过多介绍,我只想要让你知道,你的投资不是没有救,亏了那么多钱你真的会甘心吗?多少次的释然之后深夜的辗转反侧,看到别人盈利心痒得的不行,最终还是回归投资市场,人就是这样不愿向命运屈服!投资失败之后请不要放过任何回本的希望,只要你那颗想盈利的心还在,请直接找到我,无损正在等着你!亡羊补牢,为时不晚,你的亏损我来补偿,你的伤口我来抚平!

 

田子羽:专业黄金分析师,从事投资行业十余年,擅长中长线布局以及短线策略分析,tzykdz田子羽团队为投资者制定专业投资方案,每日朋友圈更新免/费操作策略 

 

    文/tzykdz/田子羽

  如要转载请注明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