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田子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36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田子羽:4.23黄金投资经常亏损的几种人,你属于哪种?有什么应对方法? ...

已有 133 次阅读2019-4-23 01:01 分享到微信




用最简单的方法理解问题,这是我的特点。黄金的不是涨就是跌,即使抛硬币做单也有50%的正确率。再加上技术的分析,消息的判断,怎么着也得有个70%左右的正确率。但是,事实告诉我们不是这样的,这个时候就得反思为什么了。我结合自己和很多的实际情况总结了以下几点:

 

1、抓顶抓底型

抱着让利润最大话的口号,总是幻想着抓个顶和底,一般这样的投资者还有重仓的习惯,短期的结局是一夜暴富和一夜爆负,长期来看结局肯定是爆仓。

 

克服方法:

 

自己心里必须得清楚,行情没有底和顶的。所以你也没有必要去抓顶和底。假设行情是一条鱼,你所需要做的仅仅是吃鱼身即可,把鱼头和鱼尾留给能吃的动的人吧,鱼身的肉已经够你吃饱了。

 

2、做单死抗型

 

这样的投资者从来就不知道设止损或者说以前设过几次止损而被扫损了,后来就干脆不设,别说,在震荡的行情中还真抗回几张单子。还兴冲冲的告诉别人,我在本周或者本月的正确率是100%。这样的投资者最终的结局就两个字:爆仓。


 

克服方法:

每次做单必须得设止损位,这是没得商量的,不管是什么行情,都得设止损。

 

3、不服输型

有点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劲头。做一个单子扫损接着做接着扫再做再扫,结果可想而知,账户的资金净值是越来越少,自己的心情是越来的越焦急,恨不得做一个单子就把前面的所有损失都捞回来。这样的投资者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永远不可能从这个市场里面赚到钱。


克服方法:

在这个市场中不会可怜不认输的投资者的。那样你就是屡战屡败的代表。认输是为了更好的盈利。别把自己的资金放在水深火热中。

 

4、逆势加仓型

正所谓聪明反被聪明误。这样的投资者心里的信条是物极必反。常挂在嘴边的话是:都涨成这样了,还能涨到哪里去。最终的结局就是怀着侥幸的心里等待,最终等来了爆仓的那一刻。

 

克服方法:

可以逆市抢反弹和回调但是不能逆势做行情。顺其自然,顺势而为

 

 


 

5、不知深浅型

这样的交易者一般都是在股票市场中有过几年的经验没吃过大亏者,认为自己对技术的分析很厉害了。忽视了现货黄金最大的一个特点,那就是资金的杠杆操作。结局就是在股市顺风得水,在金市灰头土脸。

 

克服方法:

把自己的心态放低了,每个投资的品种都有自己的特点。风控得搞好了。

  

黄金行情分析:日K单阳修正难改回撤

1、黄金在1290拐点开启回撤,按照波神凯线的规律:一波回调2--3线,第一段的回撤在1272一线,收于3线之上共振反弹,上方反弹5根K线共振再度下跌,其预期位置在2--6线线,也就是1268-1266附近。

2、黄金4小时反弹,用时间换空间,附图J线上扬进入百线,这表明在1280-1282的阻力依然有效,等待KD粘合,黄金会再次向下运行

3、周期上第二段的下跌在1280下方,运行第10根K线。按照波神周期理论:三五四七和十三,还差三根K线,也就是亚盘12小时内黄金还是整理,完成KD线的粘合和向下爆发消化整理行情,12小时也就是下午6点。

 



综合分析为:无论是横盘在1280下方还是在1285下方冲高回落收于1280,都是看一波回撤的机会。

 

 

为什么说有无损不亏损?到底什么是无损模式?是什么样的一个概念?他的奇效在哪?

 

  无损模式顾名思义就是没有亏损的投资模式,只要你成为会员,我们就可以保障你的本金,一旦发生亏损,申请理赔,我们当天就可以全额赔付给你。

 

 


 
以前没有无险交易模式,亏了你很痛惜自己的本金,想着要是亏损别人来承担多好,现在有了无险交易模式,亏损赔偿你却犹豫了,还是想继续操作老模式,这到底是哪种交易心态?现在的你还在继续亏损的时候,别人却都已经收到了亏损赔偿金!你还在为投资市场亏损惨重而忧心忡忡的时候,有的人却已经在投资市场重拾信心,因为有我们无险交易模式做坚强的后盾,有很多客户已经拿到亏损赔付,并且再次入金操作,我们的投资者不能像赌徒一样,一次亏损继续重仓压上赌回本。每一份资金都来之不易,心血如此宝贵,只要找对方法,重新来过,最终还是会成功的!


田子羽:专业黄金分析师,从事投资行业十余年,擅长中长线布局以及短线策略分析,tzykdz田子羽团队为投资者制定专业投资方案,每日朋友圈更新免/费操作策略 

    文/tzykdz/田子羽

  如要转载请注明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