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田子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36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田子羽:4.23无损交易是什么?黄金投资用无损真的能赚到钱么? ...

已有 172 次阅读2019-4-23 02:59 分享到微信

===赚钱苦不易,且行且珍惜===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老师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最近有不少客户咨询我们有关无损模式的几大疑问:

 

A. 为什么我们会推出亏损包赔的投资新模式,真的有无损模式这种好事吗?

 

  B.没听说过这种模式,不知道安不安全?

 

C. 亏损包赔,不会是骗人的吧?

 

   首先来看事实,服务商这边前期为了推广名气,收的会员费确实不多,但是等后面名气起来了远不止这个价格,入金后会签订电子合同,正式合同会邮寄过去!

 

  我们的无损模式从2018年(全网可查)开始出现,1W多的会员受益,我们没有做任何广告,并且也没人认识我们,我们彼此之间隔着网络,我们是实实在在的做的投资的新模式,靠的是新模式的优势和自身的实力走到现在,如果说我们亏损包赔模式不好,根本不可能做到现在。

 

  我们亏损包赔新模式做到现在,别的不说,朋友圈里入金签单的数量,每个电子回执单的交易凭证号,这个做不了假,文章也许能抄袭,但是我们的签单的数量,你看都难看完,这就是新模式实力所在,这个怎么作假都做不了!

 

另外,我们可以正式签订会员的正式合同,可面对面签合同,合同具有法律效应,可以到公证处做公证,如果是假的,我们必然会会面临法律责任,同时,这也说明了一个点,如果是假的,我们早就面临法律责任被取缔了,我们的新模式根本不可能做到现在!

 

 

为什么说有无损不亏损?到底什么是无损模式?是什么样的一个概念?他的奇效在哪?

这么说吧,记得有句话叫做:要想把一件事情做的好,要么你花钱买机会,要么花精力买可能。同样,你进入这个投资市场,什么都不想付出,却总想收获满满?这不是完全一种堵/博的心理吗?那用这种心态来投资的话亏损就很正常了,毕竟这个市场是少数人赚多数人的钱!关注工纵好“田子羽黄金”即可实时获得限量操作技巧、新手学习资料一份!

 

  而无损模式顾名思义就是没有亏损的投资模式,只要你成为会员,我们就可以保障你的本金,一旦发生亏损,申请理赔,我们当天就可以全额赔付给你。

 

 

以前没有无险交易模式,亏了你很痛惜自己的本金,想着要是亏损别人来承担多好,现在有了无险交易模式,亏损赔偿你却犹豫了,还是想继续操作老模式,这到底是哪种交易心态?现在的你还在继续亏损的时候,别人却都已经收到了亏损赔偿金!你还在为投资市场亏损惨重而忧心忡忡的时候,有的人却已经在投资市场重拾信心,因为有我们无险交易模式做坚强的后盾,有很多客户已经拿到亏损赔付,并且再次入金操作,我们的投资者不能像赌徒一样,一次亏损继续重仓压上赌回本。每一份资金都来之不易,心血如此宝贵,只要找对方法,重新来过,最终还是会成功的!


田子羽:专业黄金分析师,从事投资行业十余年,擅长中长线布局以及短线策略分析,tzykdz田子羽团队为投资者制定专业投资方案,每日朋友圈更新免/费操作策略 


    文/tzykdz/田子羽

  如要转载请注明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