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田子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36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田子羽:4.23凭什么说无损模式能让你赚到钱?三个案例让你看到赚钱并不难 ...

已有 129 次阅读2019-4-23 03:32 分享到微信

===赚钱苦不易,且行且珍惜===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老师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三则投资案例让你理清无险投资模式的作用到底是什么

 

杭州的王姐在做投资之前是个淘宝店主,在亏损之前的生活虽然谈不上富裕,但还算的上是中等水平,平时花销也不算大。在一次聚会中通过姐妹们的介绍迷上了炒黄金,结果一发不可收拾,每天盯着手机看盘,无时无刻的盯着行情走势,整个人都有点魔怔了,虽然说王姐这么刻苦,但还是逃脱不了亏损的命运。

 

在一次大行情中,由于错误的方向,重仓操作,和行情的瞬间逆转,一会的功夫20个点的行情呼啸而过,虽然听着有点刺激,但显然结果不太乐观,王姐的账户直接爆仓。为了筹备这次的大行情,王姐把网店的流动资金全部压上了,就是为了在这次行情中直接翻仓,结果失去的没有拿回来,反而把自己的所有全部搭进去了!关注工纵好“田子羽”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江苏的李先生则是一个小商店老板,在亏损之前也是家庭美满,生活幸福。在一次偶然接触到股票交易之后,沉浸其中无法自拔,在股市沉浮半年有亏有赚,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处于亏损状态中,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听信股友的说法买入一只前景很大的股票,结果在半个月内遭遇三次跌停,最后只有忍痛割肉。

 

因为是朋友介绍的,李先生这次的持仓很重,却没有想到遭遇这种结果,五十万全部打了水漂。谈起这次的经历,李先生表示以后不再相信任何人、任何组织,从此远离杠杆,不此不愿承担任何激进操作带来的风险。通过这两则案例来看,其实导致这一切亏损的原因除了操作上的失利外,没有选择无险投资也是重要的一环!

 

 

年前张先生因为看中无险模式,直接找到田子羽要加入,后期因为自己做单所以我也不是很清楚,年后才告知我中途爆仓了,但好在亏损包赔,因为张先生也好在做的是无险投资模式,经过结算之后,张先生投入的17000美金扣除手续费,点差,仓息这些最终返还了15000美金。关注工纵好“田子羽”即可有机会获得实时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市场上如张先生此类的投资者还有很多,趋势做错,不愿意止损,宁愿把握那百分之1的几率奢望行情能反转,好能挽回亏损,却不想行情却是越走越远,亏损越来愈大,到最后除了爆仓那就是直接亏损严重罢了。而张先生有无险模式做保障,可以有重来的机会,但没有无险模式做保障的你们有机会吗?这也是田子羽一直常说的,不能保障本金无忧的投资就算不上投资!而有了无险则不会惧怕亏损!


 

以前没有无险交易模式,亏了你很痛惜自己的本金,想着要是亏损别人来承担多好,现在有了无险交易模式,亏损赔偿你却犹豫了,还是想继续操作老模式,这到底是哪种交易心态?现在的你还在继续亏损的时候,别人却都已经收到了亏损赔偿金!你还在为投资市场亏损惨重而忧心忡忡的时候,有的人却已经在投资市场重拾信心,因为有我们无险交易模式做坚强的后盾,有很多客户已经拿到亏损赔付,并且再次入金操作,我们的投资者不能像赌徒一样,一次亏损继续重仓压上赌回本。每一份资金都来之不易,心血如此宝贵,只要找对方法,重新来过,最终还是会成功的!


田子羽:专业黄金分析师,从事投资行业十余年,擅长中长线布局以及短线策略分析,tzykdz田子羽团队为投资者制定专业投资方案,每日朋友圈更新免/费操作策略 


    文/tzykdz/田子羽

  如要转载请注明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