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田子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36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田子羽:黄金还会涨吗?政坛分裂英镑暴跌助涨美元,回调存压力! ...

已有 391 次阅读2019-9-3 04:4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英镑重挫因在退欧紧要关头英国提前选举臆测升温

  


  在非美货币中,英镑隔夜可谓领跌汇市。英国首相约翰逊召集内阁大臣举行紧急会议,令外界臆测如果本周议会投票决定推迟脱欧,他准备提前选举。反对党议员周二料将提出立法,迫使政府推迟脱欧到10月31日之后。而约翰逊已誓言阻止。

  

  据太阳报报导,约翰逊可能最早于周三宣布提前选举,并引述一名接近约翰逊的消息人士称,他希望在欧洲理事会10月17日和18日峰会前进行投票。

  

  约翰逊周一晚在唐宁街办公室外的一份临时安排的声明中说,他不想举行大选。但他暗示,如果他本周与对手斗争失利,那么紧急民意调查可能会随之而来,因为他永远不会同意他们的方案。

  

  这意味着这位斗志旺盛的新首相与议会多数成员之间对峙达到顶峰,约翰逊坚信以退出与欧盟的谈判相要挟会令他掌握优势,而多数议员则深信无协议脱欧将导致巨大的经济损失。

  

  在脱欧公投过去三年多之后,英国仍在脱欧问题上分歧巨大,这样的消耗导致政治氛围恶化、选民困惑并远离,而且与欧洲盟友一度紧密的关系也备受考验。

  

  随着提前选举的传言越来越多,英镑兑美元下挫逾1%,最低跌至1.2036美元,距离8月触及的逾两年低点1.2015不远。英镑暴跌助燃了美元的涨势,美元指数周一展开猛烈上攻,一度刷新两年高位至99.13水平。

  

  聚焦澳洲联储决议

  


  本交易日来看,市场适当关注澳洲联储决议,将于北京时间周二12:30公布。在6月接连两次降息过后,目前外界普遍预期澳联储将维持现行利率不变。有调查显示,澳洲联储日内几乎笃定将维持指标利率在纪录低位1%,但料将再降息两次,以提振通胀及支持经济。

  

  加拿大丰业银行称,在接受调查的31家预测机构中,高达26家预计澳洲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预测,本周澳洲联储将把官方现金利率稳定在1%,且仍准备在“必要时”再次降息。该行预计澳洲联储将在2019年11月和2020年2月实行降息。

  

  荷兰国际称,若有强劲的信号显示,澳洲联储将在10月份降息,澳元兑美元将重新回落至0.66以下,刷新十年新低。

  

  现货黄金价格走势技术分析

  

  技术面看,黄金仍维持高位盘整的势头,交投略高于20日均线水平,下方系列均线呈现看涨排列。技术指标来看,日图MACD绿色动能柱扩张,RSI指标触及50水平,KD指标徘徊在50附近,存在回调的压力。

  

  4小时图上看,金价明显处于箱体震荡的格局中,走势缺乏明确的方向。技术指标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减弱,RSI指标低于50水平,KD指标徘徊在50附近,短线可能企稳。

  


  我不喜欢说废话,只给你最想要的。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我只点到为止。

  

  文/田子羽

  

  寄语/宠辱不惊,去留无意,稳中求胜,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