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田子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36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田子羽:9.4黄金价格暴涨30点为什么?今日国际黄金会跌吗?

已有 201 次阅读2019-9-3 18:3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活着的士兵,要比死了的皇帝更有价值,投资的最基本能力就是先活着,歌曲的循环播放是为了更好的感受来自音乐的美,而行情形态的循环是为了更好的重复前面的故事!投资的理想本就是为了理想的投资,没有目标而交易,恰如没有罗盘而航行,而对于一只盲目航行的船来说,所有的风都是逆风!


  三大数据坐实美国经济衰退!

  

  由于全球经济增长趋缓及国际贸易紧张局势的恶化,投资者从各个角度都能看到经济放缓的迹象,各种经济指标闪烁着红灯。全球经济放缓正迫使海外央行将借款利率降至前所未有的水平,而且国际贸易紧张局势也造成了市场恐慌情绪。有效支持国际黄金的上涨趋势。

  

  除了收益率曲线倒挂意外,美国GDP的增速也令人担忧,上周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显示,国内生产总值年增长率为2.0%。这是从上个月估计的2.1%的速度下调。1月至3月季度经济增长率为3.1%。它在今年上半年增长了2.6%。

  

  行情分析及策略:

  


  今日金价明显处于回撤底部区域的箱体震荡的格局中,走势暂时缺乏明确的方向。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持续减弱,快慢线缩减向上发展,RSI指标低于50水平,KD指标徘徊在50附近,下方受到60日均线持续支撑,短线可能存在企稳反弹。受到布林道中轨的压制,也是震荡平台区间上轨1535的压制口,此位不收复,短线继续看震荡回调,空间边走边看。空间延续性有限,更多时间是横盘整理代替回落,下方临界点在1500.小时图区间中反复探高修正,在未站上1545高点前,仍可在此位之下适当短空,突破1545再调整思路。下方关注1520美元附近及1516美元支撑看反弹。综合来看,

  

  1、建议1550附近做空,止损1556,目标1538-1535;

  

  2、建议1538附近做多,止损1532,目标1548-1550;

  

  国际黄金空单如何解套?

  


  大多数交易者都有过亏损的经历,这其实是交易中不可避免的事情。聪明的交易者会总结经验教训使自己不断地进步。这也就是有些人亏损之后,整理思绪重新来过,能在现货市场中一步步做大,而有些人不接受教训,最终血本无归的原因。

  

  1、逆市而为,用博弈的心态做现货交易。开仓以后,很多投资者不设止损,像赌大小一样赌行情方向。侥幸地希望价格能跟自己预想的方向一致。可是交易不是杜博。市场有它自身运行的规则,是不以任何人意志为转移的,侥幸和运气不可能永远存在,要想稳定获利,还是要靠自己真正的实力。

  

  2、心态问题。一个是太贪心,另一个是不愿意面对自己的错误。一旦方向作错,不能果断平仓。而是死抗,直到资金利用率不足,把本金都赔光,才不得不强制平仓,不撞南墙不回头。有些人会说这叫明之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是一种坚持和执着的体现。我们每个交易者来到这个市场里都是为了赚钱的,而不是为了顶天立地的,谁都不会和钱过不去。子羽提醒投资者一定要先学会保本生存,然后才考虑怎样赚钱。

  

  3、频繁交易,重仓操作。有的投资者想要快速的在市场中赚钱,于是就不考虑自己的交易水平,行情的不稳定性,在市场中频繁下单仓位过重,最终大多数都是越输越多,越套越深,血本无归。所以,在这里子羽建议广大投资者:在交易中亏损本身并不可怕,怕得是不接受教训不总结经验。防止亏损最好的方法就是以一个正确的心态来面对交易,自己有多少本金,多高的交易水平就做多大的单,量力而行。不要抱有杜徒心理,做超过自己承受能力的交易。

  

  我不喜欢说废话,只给你最想要的。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我只点到为止。

  

  文/田子羽

  

  寄语/宠辱不惊,去留无意,稳中求胜,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