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田子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36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田子羽:9.17晚间最新黄金行情走势,脱欧或迎转机!

已有 171 次阅读2019-9-17 08:40 分享到微信

  生活可以不变,但是对于生活的感受,则需要一直有所改变。人的“感觉”是被动的,“感受”却是主动的。人要主动去感受生活,需要让心灵变得敏感和细腻,需要让心智充满智慧。否则,一成不变的生活,对人同样是一种咀咒。

  


  国际黄金消息面

  

  9月16日,英国首相约翰逊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的会谈没有取得实质性进展,只是决定每天保持谈判。不过,约翰逊并未放弃希望。有消息称他决定就爱尔兰担保协议提出新提议,力求在下周在联合国达成新版脱欧协议。

  

  《泰晤士报》周二报道称,约翰逊将在下周出席联合国大会时,公布爱尔兰边境保护替代方案的大纲。如果该方案被欧盟接受,最终可能导致英国分裂的议会批准英国脱欧协议。据报道,约翰逊将在纽约联合国大会期间与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以及法国、德国和其他欧盟领导人进行会谈。

  

  日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策略:

  


  短线图:4小时布林道从上轨承压回落至中轨附近震荡,昨日整理后收盘在中轨下方去了,今日有进一步回测下轨迹象。配合K线反复的探高回落,上方密集压力点在1508-1512一带。下方支撑则仍在1485-1480.短线向支撑回落。小时K线单阳反弹触高承压,再连阴回撤,以此反复。高点下移,低点向下,有点整理蓄势走弱的迹象,而结合高点的下移。积极一点亚欧盘不破1504即是空点。今日操作依托1512做临界点反弹高空。

  

  回调1494-1496做多,防守1490目标1504-1506;

  

  反弹1506-1508做空防守1512目标1496-1498;

  

  出现连续亏损怎么办?

  

  连续亏损的情况不同,应对的方法也有所不同,但有一点是相同的,那就是任何时候不要因亏损破坏你的心态。我们可以赔钱,但不能赔心,一旦心理防线被打乱,那什么情况你也没有对策了,结果就是深陷泥潭,越挣扎亏损也多。那如何能不使心理防线出现问题,那前提就是在任何操作中都严格搞好资金管理,因为只要资金管理搞好,连续的亏损虽然让你资金有不少损失,但不会影响你的战斗力,而一次重仓的惨败,那就可能很久都翻不过身来。

  


  生活中,常常你会觉得你所得的机会很少。其实,若你用心发现,机会老在你身边转,只是你没有把握,没有珍惜。

  

  文/田子羽

  

  寄语/宠辱不惊,去留无意,稳中求胜,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