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田子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36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田子羽:炒黄金亏损能挽回吗?这只能说看你想不想了!

已有 244 次阅读2019-9-18 05:02 分享到微信

 在投资道路上,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你都需要有自己的原则!一次投资就是一次经历,把握住你的每次成长,俗话说:“吾日三省吾身”,只有学会总结,培养自己的原则,不让自己迷失在投资的道路上,你才能走得更远,站的更高!一个好的老师能带你度过迷茫,找到该走的路,摸清方向,成功就在你转角之后!

  


  你需要老师的指导吗?盲目的在市场瞎转悠,有合适的技术分析和策略吗?

  

  

  有没有,你知道吗?你分的清,正确的分析和策略吗?从专业角度出发的观点你懂吗?

  

  

  有,你能知道吗?区间、阻力、支撑给的永远都是对的,但是这些有用吗?真能帮助你看多空吗?

  

  

  没有,你又不知道!K线、MACD、KDJ、布林带很难吗?看着技术性的文章吹得天花乱坠,你知道这有多简单吗?

  

  

  最后问一句,这有合适的进出场的点位吗?分析的文章说了那么多,一点用都没有。

  

  

  理解了为什么长期以来你赚不到钱的原因吗?亏钱,是因为你一直在看没有用的东西?

  


  或许你还一直听信别人给你做的技术分析;或许你看着每一段市场走势背后的原因,给你分析的头头是道;或许你还听着别人说他的老师有多厉害了解更多田子羽靠得住首拼。听着这些,别信,最本质的你还在亏着。

  

  

  事实已经证明好的心态已经没用了,谁刚跑到金市想要大赚一笔,这样的自信,就是我们一直理解的心态,赚钱了吗?你还在看这篇文章,就已经说明没有。所以,你最需要的还是合适的进出场的点位和指导,只要能赚钱,有必要担心一直跟着老师做下去,自己不能展开手脚自己做吗?

  

  

  

  这些已经不需要证明,你一直亏钱,想要赚钱,找到老师却抱着怀疑,那你一直怀疑去吧。赚不赚钱肯定不是你说了算,但是亏钱肯定不是你说了算。你只有无奈和无助,长篇道理比比皆是,是真是假,你信就是真,你不信就是假。金市里那里的那么多机会,都是老师忽悠你的,要知道你抓住的就是机会,你抓不住的就是行情走势。

  

  

  

  别杞人忧天了,没用,别做无用功,想那些没用的想法,你应该在思考,我能赚钱吗?能,为什么一直在亏损,不能,谁能带我赚钱?老师?那位老师可以,那位老师是骗子?你能懂吗?不能,言老师就是你的开始,也是你的结束。

  

  

  

  我只想说出心中所想,我不去巴结任何人,你做不做我的实盘对我来说没有任何影响,哪怕我一年没有一个客户,最起码我年薪也够吃够用!你想跟我,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走出困境!当然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你选择我的同时,我也会选择客户,跟我做单,不会一夜翻仓,也不会一夜爆仓,我讲究的是稳健投资,以小博大,舍得止损,懂得配合的,那么你就回本只是时间问题!

  生活中,常常你会觉得你所得的机会很少。其实,若你用心发现,机会老在你身边转,只是你没有把握,没有珍惜。

  

  文/田子羽

  

  寄语/宠辱不惊,去留无意,稳中求胜,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