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田子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36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田子羽:现货黄金投资出现亏损?技巧都没有你怎么回本?

已有 135 次阅读2019-10-13 22:25 分享到微信

  最近许多投资者都在问炒黄金亏损了怎么办?怎么回本?其实他们有这种担忧是正常的,毕竟只要是投资就一定会有风险。而面对这种亏损风险,大多数的投资者的心里都会慌乱,更不要说指望他们能自己救自己了。今天子羽在这里就给大家讲讲关于炒黄金亏损之后的回本技巧。

  


  1、适度交易多而广不如少而精,一味抱着“投多赚多”的态度,并不能在出现亏损时紧跟市场,控制交易质量。倒不如详细做好交易记录,找出亏损和成功的原因,及时做好调整来止损。若仍是亏损不止,则需要抽身休息,在脑中构建虚拟市场,整理思路,进而验证自己的观点。

  

  2、熟识市场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黄金投资者不能单单追求技术分析的精湛,对黄金投资基本面了解的程度,往往能够影响黄金投资成功的几率。同时,也能够准确把握并弥补亏损

  

  3、依计行事,即使偶尔会出现计划赶不上变化的情况,对黄金投资者来说,制定并遵循合理的投资计划是必要的。盲目涉足黄金投资市场,只会是迷途羔羊,让市场牵着鼻子走。而对中长线投资人来说,不必每市必做。只要大势判断准确,手头的头寸顺应了自己的判断,便可放长线钓大鱼。

  

  

  4、错误时果断离场,在明确犯错导致亏损,且亏损不断扩大,超出预期时,或许不做任何补救措施了解,尽快离场是最好的补救方法。可惜这种方法只有小部分人才能做到。

  

  

  


  

  5、相信自己,如果自己都怀疑自己的投资理念,又何来对黄金投资市场的运筹帷幄。一种投资方法没有效果,那就换另外一种,总有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切记识别鱼龙混杂的投资技巧。

  

  

  面对这个鱼龙混杂的市场,如何慧眼识金,还是得自己去学习基础知识,具备基本的行情分析判断,这样你才不会被所谓的名师名家误导,看懂了行情你才会对百点利润的噱头嗤之以鼻,我们相信,每一天坚持更新的策略足以让虚心求教的人获得提高,稳健踏实的盈利才是大家最后的归宿,子羽的目标很明确,每一天教会你们交易的技巧,每一周让你稳健获利,每个月都能让你提取一笔可观的财富。

  

  

  

  子羽团队针对新手投资黄金每日一对一指导,以及在线教学我想做到的是将来你不用在依赖我自己就能做单盈利。

  

  1、5K-2万美金级别,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2-5万美金级别,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3、5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子羽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文/田子羽

  

  

  寄语/你账户的余额变动,是我实力最好的证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