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田子羽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36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田子羽:炒黄金亏损了怎么办?如何才能转亏为盈?

已有 159 次阅读2019-10-14 04:51 分享到微信

  没有人,会在看了一本简易外科手术的书籍后,就去开一‌‌个诊所;没有人,会在看了一本烹调书后,就去开一个餐馆;但更多的人,在看了一本投资书籍后,在没有任何时间和金钱上准备的情况下,就杀入到这个残酷的黄金期货市场了。

  


  第一:炒黄金实战技巧的运用结合其它信息考虑。

  

  (1)很多新手投资在炒黄金时会发现有很多实战技巧并不是那么准确的,其实有这样的看法的大多是由于投资者没有结合其它信息进行考虑。

  

  (2)通常投资者在观察k线图的同时违心,一柒6柒一3玖伍六94,还应结合当下的黄金头条新闻以及各种其它的指数指标工具考虑,将各种影响因素列举出来的同时,再思考进一步的炒黄金策略才更可靠。

  


  第二:在模拟交易中练习炒黄金实战技巧。

  

  (1)既然是技巧自然就需要先多练习,炒黄金实战技巧也是如此。但练习无需要在真正的投资中练习,毕竟很多贵金属交易平台都会提供模拟交易软件,投资者在这当中练习,既不需要投入真实资金又可以学习到实战技巧和积累到宝贵经验。

  

  (2)实际上,新手在最开始炒黄金的过程中也是一种练习的过程,通过不断的练习新手不仅会将炒黄金实战技巧慢慢学会、学通,而且还会想出属于自己的技巧与方法。

  

  第三:若没有绝对把握千万别逆势投资。

  

  (1)炒黄金实战技巧中有顺势投资和逆势投资,其中顺势投资较为常见也很管用,但逆势投资则只是在个别现象中采取的投资方式而已。

  

  (2)很多新手投资者可能在书籍中有看过某些人逆势投资获得了巨大的盈利也想进行尝试,但是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逆势投资,这不仅不会带来巨大盈利,反而会让投资者自乱阵脚不懂怎么投资了。

  

  


  屡屡亏损背后的问题是我们自己操作出现了错误,这才是关键,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我是子羽,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文/田子羽

  

  

  寄语/你账户的余额变动,是我实力最好的证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