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123abc123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4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影剧本《跨越时空的梦》简介

已有 1647 次阅读2019-3-14 19:59 分享到微信

版权作品仿冒必究
注:本剧原名叫《谁对人类未来负责》 

 

剧情梗概:

    20088月,某市为了加快城市建设和美化市容,对拆除陈旧以及平房下达了拆迁命令,并把拆迁龙翔小区的改造工程承包给了行贿的郑少友,而龙翔小区住户怀有百态心情均不同意搬迁。郑少友怕误了施工期,便把此事向拆迁办徐主任反应,由于其他小区也遇到拆迁的阻力,于是让郑少友先自行解决,郑少友便想到了龙祥小区住户未婚的二赖子,欲在他身上打开突破口,便让手下马仔以给利益的方式去做二赖子的工作,做通以后二赖子到处散发谁能干过政府?并自己带头先搬走了,其他住户见此情景也纷纷迁出。

张顺由于家庭困难和儿子上大学负债沉重,无力回迁便成了钉子户,而二赖子每夜都在孤枕难眠中煎熬,郑少友抓住了二赖子这一心理,便让马仔常拿上楼便好找老婆的话刺激他,并说张顺不搬谁也上不了楼,二赖子最终经受不住,于是武力令张顺搬家,郑少友一切手段用后,张顺还是不搬,此时徐主任在别处拆迁工作已完成,于是对张顺下达了限期迁出通知。

    夜晚,张顺做了个资源即将枯竭和人类返古的梦,资源枯竭一切全无,无政府无学校…,人类不仅凄凉也很悲惨…。张顺突然被梦境所惊醒…,感叹道:“占用土地可以复原,浪费粮食可以再生,而有些资源却一去不复返”想到这痛心疾首…。

此时,张市长担心强制拆除怕带来不良影响于是延缓,二赖子饥渴难耐奈到处猥亵妇女,这时马仔又来找二赖子,二赖子再次的欲对张顺武力打压,可在一些原街坊公平正义打压下没有得逞。不久张顺房子被强行拆除,在拆除的过程中拆迁队员打了张顺,通过媒体曝光各界哗然,尽管张市长和徐主任受到了处分,但仍没解决张顺回迁难的问题,于是张顺走上了上访之路,可上访之路并不平坦,张市长担心久告会牵扯出自己腐败的问题,并以扰乱社会治安,和破环社会稳定等莫须有的罪名,把张顺关进了劳教所,张顺家也因此而越来越贫困。时光流逝继往开来,随着习近平主席打老虎也打苍蝇的连续重拳反腐下,张市长等一批人都得到了相应的惩处,张顺也得到了国家赔偿和合理的诉求,同年因劳教制度违宪而废止。读大学的儿子在学校礼堂朗诵诗歌“迈向和谐的新时代” 歌颂了新一代领导集体超越的智慧和勇气,获得了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

某资源部,甲乙两位领导在电脑前看着资源枯竭的城市,心情很凝重,并把这一枯竭数据上报。上报后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提出了合理发展保护原生态的重要指示。

据今不完全统计,现在全国已有六十九座资源枯竭的城市,而资源枯竭的城市还在不断的增加中…。(简介结束)

    
我写此剧的初衷是,人生短暂,而后代延续绵绵,人类的幸福安康靠的就是资源,本剧用两个返古的梦与现实相衬托,从而在感官上引发人类对资源枯竭的深度思考,资源枯竭近在咫尺,节省资源在方方面面,完善浪费资源立法迫在眉睫,我想在人类未来的岁月里,关于资源一定是最永恒的多彩话题。

本剧始完成于2013年4月14日,今又对局部情节做了细腻性的修补,同时更名为《跨越时空的梦》,此剧看点强劲,意义也极其深远..。  (全剧为52.738字)


    当前的雾霾,可以说是以往盲目追求高速发展,才导致的一边要钱一边要命恶果,当前中央提出宁可经济放缓也要加大力度治理雾霾,我真心希望长期的缓下去,做到资源细水长流,雾霾可以要当代人的命,而资源枯竭就会要子孙后代的命。

                                                           

                                                        编剧:杨帆 qq:604080618
                                                              2013.4.14日 

下页  电视剧本《人类和谐的音符》简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