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123abc123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4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舞台栏目《人类和谐的音符之电视栏目》简介

热度 1已有 1333 次阅读2019-3-14 21:52 分享到微信

前言: 自私、无情、眼光短浅的人有可能看不出作品的分量,只有公平公正、居安思危和放眼看天下的大义之人,才              会发现其价值连城所在。本栏目是根据本人电视剧本《人类和谐的音符》精华分之而成。

 

本栏目与网络同时全球直播,及网络互动。 

栏目嘉宾是由各国爱好和平的人士,以及各国家代表组成。(大厅要设置各国家代表席位)。

现场主持男女各一名。(注:在男女朗读部分要情到深处,扣人心弦

本栏目宗旨:利用当今一览纵天下,呼声传四方的网络科技和电视传媒,使世界散沙似的爱好和平的国家和人们紧紧地团结起来,形成势不可挡的潮流,最终为实现全球大统、世界投票而努力,让和谐的音符唱响全人类,为世界统一和消灭战争,让子孙万代永远幸福安康做出贡献。

世界投票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初级阶段。(参与人数较少)

第二阶段为中级阶段。(参与的国家和黎民达到半数)

第三阶段为高级阶段。(参与的国家和黎民达到八成以上)

栏目简介 :先由主持人进行原始战争提问,引发历史专家声情并茂的讲述,把人们带到一战战火纷飞伤
亡惨重,民不聊生的战乱中。一战结束后,幸存的人们在废墟中庆祝着战争的结束,哀求着世界的和平,哀求着美好的明天。在庆祝余温未消,心灵创伤还未抚平,二战突起,再次的给世界带来的更大的不幸。通过艰苦卓绝的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后,伟大的美国总统罗斯福先生为避免战祸再次发生,倡议建立了联合国,他为了人类和平迈出了重要一步,将永垂千史。由于联合国宪章及制约还不完善,世界内战外乱还是频发不断,引发由战乱国家的黎民,讲述不幸经历和期盼和平的渴望,继而进行世界统一全场(初级)投票,最终期望美国和所有爱好和平的国家与人民一道,推动和平发展的进程,最终实现人类持之以恒追求的终极目标,就是各国取消军队,建立一支属于联合国的独立武装管控世界,各国只有维持治安的警察及消防人员,人们享受免费医疗、免费教育、免费养老,统一法律,让人类都沐浴在同一蓝天下.....。(注:任何一期都要留存,见证为人类和平世界统一,所走的每步足迹)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