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123abc123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4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向民主国家及地区说声、你们离真正的民主,只有一步之遥

热度 1已有 1226 次阅读2019-6-4 02:22 分享到微信

    
除了选举总统和有话语权外(比如说可以调侃总统如何如何),再没有任何的权利,其实要想真正的民主很简单,那就是在原有三权分立的基础上,再加上一权  “民权制约公权”  比如:张三去政府机关办事,首先得接触公务员,你要随时准备好监、视听设备,如果他没按法律办事,而是推诿扯皮,办人情事。
        事后,就可以直接和他进行网络答辩(网络首先要畅通,方可实施)。在事实面前,也在众目睽睽之下,定然无可狡辩(也包括俩人打架也适用)。然后是下课还是原谅,就是当事人一句话的事(专治实施后腐败的)。
       如果中国采用了这种制度,还会有“吉林省永吉县公安局、政法委’、当地派出所” 给恶势力当保护伞的事和告哪都不管的事吗?还会出现大批喊冤的冤民吗?还会出现那么多的冤假错案吗?这样谁敢贪?谁敢腐?谁敢不作为?可以说必保是晴空万里。
      这就是 “民权制约公权”  最直接的方式,让百姓实实在在的、直接体验到不被欺压的这种权利, 这个是一把“双刃剑”  ,谁违法,‘ 就斩谁’ ,也包括百姓诬告,这个也叫高压线,谁要不碰则相安无事。
      一个地方这么做,会和谐局部。一个国家这么做,会和谐一个国家。要是天下都这样做,就会和谐天下。这就是人类再也无法超越的良好制度,无论是谁竞选总统或想要连任也好,这样的总统谁还会不选呢?
      如果这样, 无论风云如何变幻,人民的幸福安康不变。最后,网络可以治国,也可以统一世界,愿世界早日统一。
                                                                                                            
                                                                      我是《人类和谐的音符》和世界统一的作者:梁振华  qq:604080618
                                                                                                              2019年6月4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