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123abc123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44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论网络治国与世界统一

已有 757 次阅读2019-7-7 02:21 分享到微信

 2012年,是我人生的第一部剧本,也是处女作已正式的截稿了,里边有思维超前的的台词《网络治国是迈向人类未来的康庄大道》,当初,有多的人,用疑惑地眼神问“网络能治什么国?还什么康庄大道?”。是的,如果你对电脑有深入的研究,就会知道它有无限的空间和能量, 现在随着时间的推移,已有越来越多的人,知道网络不仅可以绘制图,聊天、制表......,还是治国理政的重要工具。今天我就把“网络治国”奉献给世界各族人民。
     一、下面, 就拿中国为例,我做下“网络治国”的浅谈:
    网络治国,就是把中国整个全部装进网络里,即:中央到省、市、县、乡、村各机关单位、以及犄角旮旯,这也叫“网络中国、也叫阳光中国
    具体实施办法:
1.比如,中央往
下(网络拨10块钱,直接到村上,及干什么用,都是明账。想贪一分都不敢。另外,村上有多少土地?多少人、叫啥名?以及出生和死亡各多少?林片是多少?账上有多少钱、支出是怎么用的?这一切均在公布在网上,全国任何一个人都能一目了然,也包括村民、也包括中央领导,这就避免了以往的暗箱操作,这就失去了腐败土壤,这样社会必然和谐。
2.再比如,派出所要成立qq群或微信群的方式,管理乡镇,如果怀疑谁犯罪了,可以把他带到派出所,然后通过网络qq群、在众人围观的情况下询问,如果质疑不住,则是疑罪从无的原则。这样就极大程度的避免了,冤假错案的发生。
3.权制约公权”  比如:张三去政府机关办事,首先得接触公务员,你要随时准备好监、视听设备,如果他没按法律办事,而是推诿扯皮,办人情事(他的联系方式要公开,如qq等),之后你直接告诉他,你回到家后,直接和他进行“网络答辩
。在事实面前,也在众目睽睽之下,定然无可狡辩(也包括俩人打架也适用)。然后是下课还是原谅,就是当事人一句话的事。
  
    以上以此类推,但必须是要网络畅通,这样避免弱势群体,有理发不出声的现象出现。和不要随意删帖。你删帖时,你必须得和发帖人进行辩论,征得发帖人的同意、或构成了否则就要承担法律责任。你可以追究他的责任,如若哪封闭网络,哪必然存在腐败,就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长期自我封闭,必然走向衰败”。
  
     二、网络可以治国,也可统一世界:
      今天我阐述的问题,恐怕很少有人提及了,那就是世界能否统一的问题,目前有的说 “要想统一,除非从原始时代从新开始” 否则绝无可能。还有种说法是“除非外星球攻打地球了,地球才能统一”。还有个别民间的还在坚持,你是社会主义制度,他是资本主义制度......,那种错误并且误入针尖里的统一的理念。
      记得邓小平同志曾说过“不管黑猫白猫,捉住老鼠就是好猫” 像有些三权独立的国家或地区就很好,相互制约着向前发展,但也有共同点的不足之处。如,像这个国家民众示威游行了,那个国家示威游行了.....。如果再加上“民权制约公权” 这一问题就会迎刃而解,所以,也别管什么主义或什么制度,只要能让国家和人民能幸福安康,就是最好的制度。
    下面再浅谈下我的想法:
     只要你俯视全球,纵观天下便知,从古代的家庭部落,再到形成一个个国家,为什么以前能实现?也尽管是血流成河、尸横遍野......。为什么建立了联合国,却停止不前了呢?那是因为联合国的宪法还不完善导致的,也就是说把各个国家都给圈住了.......同时战争还是不断....不再叙述,那只是初步性的联合国......。
     尽管有千头万绪,但万变不离其中,那只是没找到统一的 “点”,要是这个“点”找到了,也将是一切将迎刃而解。
    首先,我得从阅读美国和英国的报纸说起,(美国《华盛顿邮报》20 02年1月20日),人类正在“召唤下一个伟大思想”(英国《金融时报》2002年1月),“今天,下一位马克思正在世界某地漫步”。

   新的伟大思想将是什么样的呢?历史证明,空想的社会主义不行;宗教的教化也不行,反倒引起了不少宗教矛盾和宗教战争;政治家的骗术更不行,连政局最稳定的发达国家的老百姓也把他们的总统、议员称为 “职业撒谎家”、“最不可信任的人”;就连经济学家们的各种理论也可以为统治阶级的统治合法化、为富豪们拥有巨大财富的合理性做注解,受到广大民众的蔑视。新的理论至少要符合以下一些条件:

  1、 它是来自民众的,符合绝大多数人的利益的,代表绝大多数人民的心声的。不是御用文人的误导。

  2、它是融汇古今思想家的精髓、包括马克思主义精髓的思想结晶,是能够实行的、最大多数人能够接受的、切合实际的,而不是个别人的胡思乱想。

  3、它是非暴力的。历史证明,暴力只能造成社会动乱、破坏和仇恨,因此暴力夺取的政权往往要用更大的暴力去维持。自古天下马上得之,则马上失之,还会在暴力中丢掉。自然形成的权威才更稳固。

  4、它是渐进式的,而不是激进的、急风暴雨式的。历史证明,激进的革命造成的社会动荡,破坏力非常大。只有深入人心确立起来的信念才牢不可破。

  5、它是有广泛适应性、放之四海而皆准,可以指导世界各国人民的,而不是只适用于个别国家和地区,只有某一国特色的。

  6、它是绝大多数人能受益,而基本不伤害任何人的。因为当整个社会都是简朴自然和谐的生活时,住在宫殿里的人才是最孤独的,他们的子孙也会赶快投入新的生活。

  总之,新的伟大思想将在马克思主义等先进思想理论的基础上继续前进,指导人类社会最终达到理想境界。也许有一天,上帝会微笑着对人类说:“你们终于想对了!”

    我看后,心里很高兴,没想到他说的上联,竟然我说的是下联,真是天衣无缝,珠联璧合。其原因是,我是名编剧,最后的一部剧本,就是写的世界统一的作品《人类和谐的音符之电视栏目》,用一句话来形容,我真是太高兴了!
剧本宗旨是:
    利用当今一览纵天下,呼声传四方的网络科技和电视传媒,使世界散沙似的爱好和平的国家和人们紧紧地团结起来,形成势不可挡的潮流,最终为实现全球大统、世界投票而努力,让和谐的音符唱响全人类,为世界公平、正义、统一和消灭战争,让子孙万代永远幸福安康做出贡献。
    (这个“点
就是地球所有的人,基本都是爱好和平的,不管他是好人?还是坏人,谁也不希望导弹天天在头上飞,所以和平是人类的共鸣,有了这一点,就是统一的前提,在加上当今的网络。虽然有的国家的网络还很闭塞,但随着正义的呼声、浪潮中迟早会打开的)
舞台栏目简介:
   由主持人进行原始战争提问,引发历史专家声情并茂的讲述,把人们带到一战战火纷飞伤亡惨重,民不聊生的战乱中。一战结束后,幸存的人们在废墟中庆祝着战争的结束,哀求着世界的和平,哀求着美好的明天。在庆祝余温未消,心灵创伤还未抚平,二战突起,再次的给世界带来的更大的不幸。通过艰苦卓绝的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后,伟大的美国总统罗斯福先生为避免战祸再次发生,倡议建立了联合国,他为了人类和平迈出了重要一步,将永垂千史。由于联合国宪章及制约还不完善,世界内战外乱还是频发不断,引发由战乱国家的黎民,讲述不幸经历和期盼和平的渴望,继而进行世界统一全场(初级)投票,最终实现人类持之以恒追求的终极目标,就是各国取消军队,建立一支属于联合国的独立武装管控世界,各国只有维持治安的警察及消防人员,人们享受免费医疗、免费教育、免费养老,统一法律,让人类都沐浴在同一蓝天下.....。
     
(注:如果地球真的统一了,也要靠制约来维系,否则天下还会大乱,任何一期都要留存,见证为人类和平世界统一,所走的每步足迹)

        各国都是这样的口号——为了和平。相信在联合国的带领和倡议下,一定会迎来新的春天,也相信,在未来无论风云如何变幻,人民的幸福安康不变。最后,愿世界早日统一!

                                                                                                       中国.吉林省永吉县双河镇:梁振华  qq.604080618
                                                                                                                       2019年3月20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