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etails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51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生兒吃什么奶粉

已有 2499 次阅读2019-4-25 23:31 分享到微信

1、早產兒奶粉

未出生的嬰兒消化系統功能薄弱,母乳或早產母乳喂養效果更好。直到嬰兒的體重恢複正常,嬰兒配方奶粉才會更好。一次將奶粉減少一匙,並加入一勺嬰兒配方奶粉,直到完全被取代為止。

2、嬰兒配方奶粉

一般嬰兒配方奶粉根據嬰兒年齡階段發育的特點進行配置。新生嬰兒喝奶粉,然後慢慢換成第二個奶粉。當使用配方奶粉時發現嬰兒不適合,有必要根據情況更換其他配方奶粉。

紐西蘭乳牛生長喺一個100%晴空淨水淨土的國家,奶質比其他國家更高更純。奶粉以高標準指引生產,為BB提供高規格的嬰幼兒奶粉,確保所產的牛奶絕不含激素和抗生素,100%源自天然,而且荷仕蘭Hoeslandt品質全程可追溯,保證產品質素,咁我地媽媽們就可以好安心比BB飲用啦。

3、防過敏奶粉

有些嬰兒對乳糖不耐受,吃普通嬰兒配方食品時會腹瀉。抗過敏奶粉不含乳糖。專為乳糖酶缺乏的嬰兒和慢性腹瀉導致腸粘膜表面乳糖酶丟失的嬰兒設計。腹瀉嬰兒可以停止使用原配方奶粉,直接改為本配方奶粉。當腹瀉好轉時,如果要改回原來的配方奶粉,應逐漸加入奶粉換奶。

Hoeslandt 荷仕蘭  的原奶均產自紐西蘭天然放養的乳牛,當地是無禽流感、無瘋牛症、無口蹄疫和低PM2.5的奶源國

4、水解蛋白配方

水解蛋白配方,又稱抗瀉奶粉,其營養含量提前水解,食用後可直接被嬰兒吸收。水解蛋白配方奶粉含有少量或無渣,可減少嬰兒糞便量,適合急性或長期慢性腹瀉,導致腸酶粘膜層損傷的多種消化酶缺乏嬰兒。

相關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