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yyty116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6960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九肆点金:黄金投资处处碰壁无法盈利?这!就是你需要的! ...

已有 693 次阅读2019-3-27 07:33 分享到微信

 

  其实,

  

  市场很单纯,复杂的只是人心!

  

  别再四处同人诉说你的苦,因为旁人只看结果,你的感受他并不能理解,也只关心结果。成长本就是一个孤立无援的过程,你必须得学会独当一面。

  

  如果你连挣钱都要别人开导你,我劝你还是别干了,你就活该穷,这个世界很公平,要么你就安逸的穷,要么你就跟着我干!

  


  每一单的布局九肆都会认真的去分析去思考,不是随随便便的一句话就可以的事情,因为九肆知道,很多客户都是家里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一份子,生存本就不易,还要背负这家庭的重担,背负着家里重重压力去做投资,运气好碰到个负责的老师,还能小赚一笔为家庭减少些负担,但万一运气不好,资金被平台卷走或者是投入之后有去无回,都是很痛苦的事情

  

  投资题外话: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哀怨的忧愁?

  


  1、老师,为什么我总看见别人在赚钱,我却一直在亏,我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吗?

  

  2、我都不知道怎么跟家里人交代了,亏了这么多,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3、我现在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甚至有的时候感觉人生都没有希望了,我心态差的不行了,老师,你说我怎么办?

  

  面对你前期的亏损,虽然我无可奈何,虽然只能表以同情,但是我不希望你沉浸于自己的原来亏损的世界里,如果你觉得这个市场不能给你带来收益,甚至伤身劳神,完全可以果断离开市场,去过好自己的生活,从此不接触;如果不甘心亏损,那就彻头彻尾的要求自己,跟上我的节奏,现在请你动起来!

  


 

 这个市场上没有所谓的专家,只有懂行的行家!作为一名指导老师,九肆从不吹牛我能带你一夜翻仓之类的话,更不会发文说一周盈利个几百万的,你咋不上天哟!要不带我也做做?只能说尽自己最大努力,用心去给每一个找到我的客户解决他们的困惑。从前大多数投资者怀疑的是我是否碰到了骗子,现在更多的是检验你的实力,新的投资理念告诉你,无须烦恼了,做单有保障,轻松操作放肆投资,投资风险降到最低,真金不怕火炼

  


  责任编辑:九肆点金

  

  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