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活到100岁 //www.sinovision.net/?56963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乘火车

已有 1099 次阅读2019-4-12 00:51 |系统分类:下午茶分享到微信

在新疆上班廿多年了,大都是乘火车出行。特别是火车提速后。更感觉到火车出行的优势:1、相对安全,2、票价低,3、养生--950米海拔的落差--48小时到达山东内地,4、过程美--两天的时间由工作场所回到生活的地方,不至于--人到家了--眼睛看到的是家里的人--而脑子里想到的却是单位上的事儿。5,感觉对火车是一种深深的依恋:人,只要一上火车--硬卧票,内心的感受就像是到家了:想吃就吃,想喝就喝,想读就读,想睡就睡。舒服极了。5、乘火车,更接地气。6、出行,更加自由自在。您说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镇定
下一篇: 令人兴奋的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活到100岁 2019-4-12 08:22
好几年过去了,至今还记得第一次在电脑上通过12306网站购买火车票--成功支付的那一瞬间。兴奋的心情不能言表。这是社会的公共资源。是人人共享的。从这件小事上可以看到中国前进的脚步,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