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江卓吟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3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江卓吟:4.18黄金一落千丈,熊市王者归来

已有 173 次阅读2019-4-18 02:0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在实际交易过程中,我们不愿意接受失败,以至于造成持续的错误和扛单套单的结果,其实这就是我们不愿意认错,不愿意接受我们性格中的缺点的表现。交易当中,不犯错是不可能的,但犯了错第一时间改了,其影响就是有限的,而若持续性的错误,则是毁灭和失败的催化。所以,我们需要纪律,需要铁的纪律,只有约束自己,认知自己,鞭策自己,敬畏市场,才能杜绝侥幸心理,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回顾4月17日讯周三(4月17日)欧市盘中,美元继续承压,非美竞相反弹,现货黄金则继续交投在1280下方。
  
  消息面:
  各地方联储关于消费者开支的报告喜忧参半,但住房销售更加强劲。少数地方联储称经济活动在一定程度上走强,制造业形势喜人。劳动力市场仍然保持紧俏,薪资温和增长。
  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哈克预计美联储2019-20年“最多”分别加息一次。预计美国2019-20年通胀将略高于2%,风险包括海外经济增速,贸易和全球形势的演变。
  
  技术分析:
  今日(周四)目前从黄金日线图看,金价连续4连跌后,且金价MACD指标出现死叉,RSI在超卖区附近。金价跌破100日均线后,如果短期内金价再度无法有效站在120日均线上方,则下行风险偏大。从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由于昨晚出现大幅下挫,一根大阴线下行破位,实体确认破位1274,,空头更加放肆的往下运行,目前依旧处于1274下方的位置,金价1270将成为重要阻力线,昨日下午金价触及1270一线阻力受到压制回落。现阶段均线组呈现空头排列,不过MA5略有拐头,MACD指标也仍在死叉过程中,整体还是偏弱格局,但需要留意后市空间。
  【操作策略方针】
  
  1、上方反弹至1278-1280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0-1272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66-1268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3-1275一线
  
  江卓吟寄语:
  市场把一生浓缩为每天的几个小时。你能从市场中获取酸甜苦辣。更重要的是,他还是一面镜子,哈哈镜。放大你的缺点,也会放大你的优点。从市场中生存,要学会利用这面镜子,每天照一照,反思一下自己的失误,方能有所进步。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