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江卓吟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3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江卓吟:4.19黄金下周行情分析

已有 136 次阅读2019-4-18 22:5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在人生的路上,有一条路每一个人非走不可,那就是年轻时候的弯路。不摔跟头,不碰个头破血流,怎能炼出钢筋铁骨,怎能长大?年轻如你我,是需要经历失败的,只有经历失败。成功的时候,才能体会成功的不易。
  
  回顾周四(4月18日)美元大涨,美元指数创4月2日以来新高至97.48,欧元兑美元重挫,刷新4月8日以来低点至1.1226,因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强劲,而欧洲制造业活动疲弱打压欧元。金价在四个月低点附近持稳,因美国零售销售强劲提振美元上涨,抵消欧洲制造业数据疲弱对金价的支撑。
  
  消息面:
  昨日,国际金价在创下去年年底以来新低后反弹,日内震荡加剧。除了中国经济数据向好以及美国2月贸易赤字收窄至8个月以来最窄,周四公布的澳洲失业率数据也好于预期,进一步缓解了市场对于经济放缓的忧虑,黄金刷新近5个月新低至1271美元。美元指数大幅走强逾0.4%,因德国制造业PMI连续四个月萎缩,导致欧元暴跌,且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大幅好于预期。但美欧贸易关系存在升级风险,有望给黄金托市。
  尽管股市在短期内正在对金价施加压力,但这只是金价下跌的一部分原因,美元的相对强势和弹性是打压黄金的另一个因素。即使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环境下,美国经济也将继续比大多数国家表现得更好,美股和美元均表现良好,投资者正在回避黄金。
  金价经历了相对大幅的下跌,当下走势持续偏弱,但同时需要注意的是,美元指数在此过程中波动并不明显,本次下跌更多的是依靠黄金自身技术面走势和机构砸盘的影响。黄金持续受到一些抛售压力,同样明显的是全球风险情绪改善,股票市场普遍的积极情绪加强了这一点。
  
  技术分析: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目前从日线形态上看,在右侧三重顶部下行趋势线的压制下,目前金价以5连阴的形态沿着布林带下轨运行,布林带开口呈打开形态,暗示着,短期内金价还处于下行的趋势中,从指标上看,KDJ指标形成死叉向下运行,MACD双线于0轴下方交叉向下运行,下行动能呈放量形态。不过,随着KDJ和RSI指标逐渐步入超卖区域,及金价即将下行至去年1160-1183-1198上行趋势线延伸支撑位1263-60区域附近,如果短期内金价在这一区域有得到有效支撑,及随着指标的修复需求,暗示着,后市金价下行的力度将会有所放缓或反弹,石万金建议后市一定要这一区域的支撑情况,切勿盲目追空。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金价昨日表现依旧偏向低迷,虽然盘中有些反弹,但明显力度不足,因此后市也是进一步测试1270支撑,不过昨日到位1271附近后也没有加速下行,反而出现了震荡向上反弹,现阶段短期均线组仍是空头排列,但有一些放缓迹象,MACD指标走出金叉,短期可能存在一些反弹的需求,黄金暂建议继续关注1272-1280区间。黄金目前震荡下跌后出现反弹,美盘数据出来后回落震荡整理,短线面临1272美元低点区域支撑,若后市能受到支撑反弹,则有形成小双底回升的机会,若有效跌破,则后市会进入下行趋势,操作上反弹到上方高点压力可做空。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石万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78-128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68-127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上方反弹至1277-127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2-1270一线;
  
  下方回调至1270-127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76-1278一线;
  
  江卓吟寄语: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才能更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