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江卓吟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3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江卓吟:4.22黄金打开下行空间,短线为何迟迟跌

已有 160 次阅读2019-4-22 03:2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朋友们,下午好!生活中大部分的坎坷,都是可以跨越的,只要不懈的努力,用坚强走出来的路,总会感觉沟沟坎坎不算什么。你说投资难,谁刚开始觉得简单呢?无非是走过的路走多,吃过的亏也多,指导学员操作也无非是避免学员前期走这样的路。免不了挫折,也往往会打击我们一阵子,但它就像一条河,只要我们想过,就一定有过得去的方法。
  
  回顾周六(4月20日),现货黄金连续四周收阴,本周下跌近15美元,创下去年12月底以来的最低周收盘价,同时也是自2018年8月17日以来主力合约的最长连跌。当前欧洲货币受经济担忧的拖累,而美国经济的相对强势,这使得美元显得更为强势,令金价持续承压。
  
  消息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众议院的纷争并没有因“通俄门”调查的结束而有所平息,当地时间21日,众议院方面表示,在没有看到通俄门完整报告以及证实特朗普没有干预司法前,不排除对其弹劾。分析认为,美国两党斗争加剧,或助推避险回归,将在一定程度上利好黄金。
  
  技术分析:
  日图回落触碰半年线的小有支撑,由于是震荡下跌走势,所以每次的下跌都伴随停顿震荡,但整体趋势看空不变,失守中长期均线之后会带动走出一波单边下挫,目前还在整理蓄势当中,上方短期均线的,贴守压制。下方蓄势破支撑。日图看空。
  短线上看,早盘黄金开盘破位周五的高点,而我们说过,一般弱势行情中,反抽不会破位前一日的高点,破位的话,行情会转为震荡,那么目前上方重点关注1281/83的压制。
  黄金交易策略:
  
  1285做空,止损3,目标1281-1279
  
  1274做多,止损3,目标1280-1285
  
  江卓吟寄语:
  坚持是什么?坚持是一种态度,坚持是一种忍耐和等待,更是一种自信的表现和对判断的肯定。当逆镜没有光临的时候都会豪言壮语,遇到挫败总是举手投降,在最需要用力拼的年代选择了安逸,志不同道不合而已!交易中习惯了浮躁与不安,一切的布局只是自我的欺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