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江卓吟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3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江卓吟:4.23避险风云再起,黄金能否打破空头僵局

已有 151 次阅读2019-4-23 02:05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不过于以自我为中心,不要被自己的情绪牵着走。如此这般,才能乐得逍遥,路也能越走越宽。生活的历练,也就是透过这林林总总,慢慢把我们的玻璃心变得强大。直到某一天,你真的做到心宽了,你的世界才算真的大了。
  
  回顾近日受到欧美市场假期影响,交投量减少,使得黄金空头下行动能暂时减缓,由斯里兰卡恐袭带来的伊核危机正在蔓延、扩大,对黄金价格有一定避险,黄金技术面走反弹修复调整,不过动能不强,昨日最高反弹至1282美元附近受阻回跌,技术面大趋势上金价依然走势偏空,另外股市向好,美元走强,对黄金价格形成打压,后市金价下行关注1273支撑破位情况,跌破1273将趋向1250美元发展。
  
  消息面:
  美国经济在今年开局疲弱后展露出转强迹象,3月零售销售大增,贸易、库存和建筑支出数据向好,促使上调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GDP)预估。美国今年第一季GDP年率预估已被上调至增长2.9%。而去年第四季度同比增长2.2%。在去年股市大跌后,特/朗/普一直要求美联储降息,还抱怨即使是在当前水平暂停升息也是错误的做法。最新数据显示,美联储在2019年年底前降息的可能性已不到50%。黄金的利多因素有所减退。
  
  技术分析:
  黄金反弹1280关口再承压,延续调整待几时?日线收小阴K。均线开口向下保持同步下移,RSI指标处于中轴50数值下方调整靠近30数值,指标偏弱,均线指标偏空!日线看空结构。
  4小时图布林线收口,黄金反弹1280关口继续承压,RSI指标承压50数值中轴位后向下拐头,各小周期均线指标开口向下,短线金价偏空运行。
  黄金操作建议:
  1、1278-1280进空,防守1285,目标看1272-1270
  
  2、1270-1271先多,防守1266,目标看1276-1278
  
  江卓吟寄语:
  不经历凛冽的寒风,不会有梅花的怒放;不经历素裹的寒霜,不会有翠竹的坚韧,不经历厚重的白雪,不会有青松的挺直;不经历寒冷的冬天,不会有明媚的春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