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江卓吟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3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江卓吟:4.23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黄金走势

已有 177 次阅读2019-4-23 03:5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4月24日正式上映《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让无数漫威粉丝中最高兴便是我们要比北美地区和其他国家提早看到这部影片,从官方海报来看,美国队长、雷神、浩克、黑寡妇和鹰眼一个个熟悉的英雄形象都将再次回归,真的是千呼万唤始出来!
  
  回顾周二(4月23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275.50美元/盎司附近水平徘徊。上一交易日金价先温和涨至1279.70美元/盎司,之后自该点展开回撤,当日以阴线小幅收跌。本交易日目前来看,金价暂时维持窄幅交投。
  
  消息面:
  美国经济在今年开局疲弱后展露出转强迹象,3月零售销售大增,贸易、库存和建筑支出数据向好,促使上调第一季国内生产总值(GDP)预估。美国今年第一季GDP年率预估已被上调至增长2.9%。而去年第四季度同比增长2.2%。在去年股市大跌后,特/朗/普一直要求美联储降息,还抱怨即使是在当前水平暂停升息也是错误的做法。最新数据显示,美联储在2019年年底前降息的可能性已不到50%。黄金的利多因素有所减退。
  
  技术分析:
  昨天黄金反弹1279.8承压回落,此位也是上周周尾没有突破的阻力,本人也是在这里做了空单,不信看昨天的文章。昨天在1279附近持续震荡一天,晚间美盘下跌至最低1274一线,并且收盘1274.
  从短线来看,黄金上方1280迟迟突破不了,那么我们就要依托此位适当的去看空。并且周线图和日线图也是明显的空头趋势,行情弱势是肯定的。所以操作方面建议依托1280做空,顺势反弹做高空,下方支撑是1270一线。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78做空,止损1283,目标看1270-65;
  
  2、1278未进场者,可在1274-1275进空,目标1270-1268.
  
  江卓吟寄语:
  不在你还在“原地踏步”的时候,我早已“向前远行”;在你还在“后悔莫及”的时候,我早已“品尝甘露”!与其“盲人摸象”,不如“伸出双手”!不论如何,起码你还有我,卓吟我愿意在这漆黑的道路上为你点亮灯火,指引你一步一步的向前而行!如果有一天你“累了”,卓吟也可以“坐下”陪你聊聊天,也可以静下心来听听你的“故事”,聆听你的述说!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