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江卓吟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3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江卓吟:4.23黄金1270是否再次企稳?黄金分析

已有 127 次阅读2019-4-23 03:5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不管什么行情,总是有人套单,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既然套单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控制好风险,套单解套其实没那么复杂,套单了就不要死扛,没有顺应趋势进场就应该果断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套单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
  
  回顾由于複活节假期,周一澳大利亚、香港和欧洲许多主要国家的金融市场休市。虽然全球外汇交易仍在继续,但交易量并不大。当日公布的美国3月成屋销售大幅下滑4.9%,远不及前值,也逊于预期。美元指数于97关口上方维持跌势,现货黄金也于低位附近维持相当窄幅的交投。
  
  消息面:
  当地时间上周日(4月21日)英国首相特蕾莎·梅所属的保守党中的一名高层成员将告诉她,她必须在6月底之前下台,否则保守党议员们将再次尝试罢免她。
  梅在去年12月的不信任投票中幸运过关。尽管按照党规,议员们必须在一年后才能再次对她提起不信任投票,但议员格雷厄姆·布雷迪说,除非她辞职,否则党规也可以进行修改。
  该报道说,作为保守党有影响力的“1922委员会”(即保守党普通议员委员会)主席,布雷迪将会告诉梅,70%的保守党议员认为她应为不能妥善处理脱欧问题而辞职。
  报道称,英国原定3月29日脱离欧盟,但这一期限先是推迟到了4月12日,后来又推迟到10月31日,原因是梅没能就脱欧条件在议会打破僵局。
  
  技术分析:
  技术面上来看,周线图的60日和120日均线于1270一带表现出重合支撑,虽不排除有试探的可能,但支撑效果不容小觑;日线图上的短期均线虽还在向下延伸,布林带整体也处于下行形态,但鉴于sto双线已经于超卖区结成金叉,随时有望突破20轴,为多头提供强力的上行动能,加之RSI指标也于30轴上方呈现出充足的上行势能,所以,无论是周线,还是日线,在金价没有下破1270一带之前,多头仍具备改变现状的条件。
  4小时方面,昨日尾盘和今早开盘,金价收取了两根十字小阳,这对多头提供了有利基础,虽然目前价格仍处于短期均线和布林中轨下方,且短期均线呈死叉下行形态,但由于布林带整体走平,布林下轨于1271附近形成支撑,加之sto双线的快线重合于20轴,无下行迹象,慢线则于快线之上出现拐头,如此一来,只要快线向上勾头,必会形成金叉形态,届时将更有助多头再次进行冲高,另外,RSI指标也已表现出上行形态,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而言还是可期多头在1270之上的表现。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反弹1281-1285区域择机做空,止损1288,目标下看1275一带
  
  2、若1270破位,反弹1272-1273一线做空,止损1275上方,目标下看1263-1260一线。
  
  江卓吟寄语:
  很多人之所以失败不在于每次小亏损而被市场清理,在于很多人一进不对仍然固执,不肯认输,一买就套,由亏小钱到亏大钱,想想亏小钱时都没出,如今亏大钱更加不愿出,此时恶性循环就开始纠缠着你。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