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江卓吟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32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江卓吟:4.25黄金再陷回调修正走势

已有 282 次阅读2019-4-25 03:23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行情总是在不经意间来临,而机会却总在恍惚中错过。行情天天有,你不一定能抓住每一波利润;机会不常有,但抓住一次就足够。把握眼前,你离成功就已不远。
  
  回顾黄金周三(4月24日)亚市早盘开于1272小幅下跌,触及1268一线后转涨,金价震荡上行。欧市金价起伏不定,多空争夺。与此同时,美元指数接近两年来的高点,美市盘中更是一举突破98关口,最高触及98.08。美市金价震荡走高,涨至高点1278后转跌,金价震荡下行,缩减部分涨幅,终收于1275一线。
  
  消息面:
  欧美贸易摩擦不断升级,使得市场对于已披靡不振的欧洲经济更为担忧,也驱使了部分资金流向美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发表推文称,欧盟对哈雷戴维森征收31%的关税很不公平,美国会对欧盟征取的关税做出回应。
  此前,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将对价值110亿美元欧盟商品加征关税后,上周欧盟拿出了一份价值达200亿美元的“报复清单”。该清单范围涵盖美国的飞机、拖拉机等工业品,以及葡萄干、咖啡等农产品,这些产品总价值达200亿美元。
  
  技术分析:
  目前从技术上看,黄金多头已失去了近期全面的技术优势,空方控制了市场,日线图上的两个月的下行趋势线已经形成。在金价跌破1270关口之后,空方势力进一步强化。空头的下行目标是1260,第一支撑位在1270,第一阻力位是1280。
  从4小时看布林道收缩当中。反弹反抽受到上轨的压制。今日再向下轨运行回落,同时反复的冲高回落打开下轨。今天周四。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整体空间可能依旧不大,震荡蓄势后慢跌为主。操作上有空的持有耐心等待,没空单的今日1275-1276间做空下看。
  黄金操作策略:
  
  反弹1276-1278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270破位下看1266
  
  江卓吟寄语:
  既然选择了追求,就不要哭泣。坚持一下,扛过今天,幸福就更近一步。真正能把人累垮的,是心里的绝望。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