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临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7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李临奉:5.13黄金本周是涨还是跌原油今日操作建议

已有 162 次阅读2019-5-12 18:37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市场永远是公平的,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不同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时,面对同样的机会,有的人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翻仓;有的人害怕恐惧,畏首畏尾,毫无准备,喜欢追涨杀跌最后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

黄金消息面:

上周以来,黄金主要受到避险情绪的支持上扬,且5月10日美盘黄金破新高,金价持稳,因投资人规避风险资产。虽然国际贸易局势本周生变,导致投资者对经济增长的担忧加剧,加之全球股市承压,金价一度创下逾3周新高,但是金价到目前为止始终未能站上1290关口;查询工众号李临奉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进一步向上的空间并未打开,本周黄金如果站稳1290上方,那么黄金千三突破在即!在全球股市大幅的下挫,以及投资者对于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黄金整体上受益。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上周从1276不断上涨,不断做多,目前最高点触及1291美元上方,低点不断抬升,日线方面,由于周五收了阳线,已经打破了阴阳循环规律,目前短期均线已于1280-1282一线形成支撑,加之30日均线也随之向上拐头,布林带整体有意上行,sto双线虽结成死叉,却因RSI指标上行放量,导致下行无力,所以,日线整体还是应偏向多头。

笔者李临奉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获取一对一指导名额请添加官微(mybj121)。

李临奉:5.13黄金本周是涨还是跌原油今日操作建议_图1-1

4小时来看黄金在1283形成支撑,按照我们计划其实黄金回落只要没有打破1276我们都是做多的,现在这个情况是黄金短线支撑正在慢慢上移,所以我们完全有利于相信多头,上方目前先关注1288/1292,本周会突破,记住一点,1276上方回落就是多。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目前低多为主,目前报价1285美元附近,激进直接多,稳健回落1283/1280附近多,目标先看1290上方,破位持有,企稳直接看千三。

原油消息面:

市场正在低估甚至无视美国与伊朗之间激化的冲突。沙特正在领导OPEC积极推动减产行动,从而帮助油市重归均衡。一旦沙特大幅提高产量以填补伊朗原油的出口缺口,那就将很难说服他国继续限制产量。包括伊朗在内的OPEC各成员国计划在6月举行会议,决定是否将其减产协议延长至今年年底。

【原油行情分析】:获取一对一指导名额请添加官微(mybj121)。

李临奉:5.13黄金本周是涨还是跌原油今日操作建议_图1-2

原油日线来看继续维持区间震荡,五日均线十日均线走平,MACD能量柱减弱,但是当前仍处于日线级别下行通道,所以趋势空仍可以坚持,四小时布林带缩口明显,K线及均线粘合在0轴一带。

目前原油区间运行回撤受到下轨支撑,且由于反复的下探回升来回拉锯四小时级别的下行通道已被打破,极弱的走法也就不复存在,行情整体转为区间震荡,且没有连续性,所以目前我们先关注原油日线布林带中规63.5美元附近空。下方关注61/61.5做反弹。

【原油操作策略】:

原油现价61.6美元附近,激进可以先做个多单,或者等反弹62.5美元上方做空。

本文由分析师李临奉发布,如需了解更多黄金投资策略、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获取黄金原油外汇货币指导名额请添加微信(mybj121)。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