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临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7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李临奉:5.14黄金今日还能继续做多吗原油操作建议跌到58美元 ...

已有 127 次阅读2019-5-13 19:06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

黄金消息面:

周一(5月13日),全球市场再现大幅震荡。美元指数DXY短线下挫,据CME“美联储观察”: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暗示交易商预计美联储在12月降息的概率约为70%,上周五为64%。查询工众号李临奉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国际黄金2小时内涨近20美元,刷新一个月高位,最高触及1301.30美元,较日内低点1281.88美元上涨近20美元。美股大幅低开,道指开跌400点,科技股、芯片股普跌。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从1267以来我们一直做多,等的就是这个时刻,关注我们的朋友应该都知道,我们从1267以来一直做多,只做了一次空,那就是1291回落的那次,照样大赚,这两周以来我们总是在1280-1290区间操作,每次都是只做多单,为什么,现在大家应该明白了,黄金昨天涨了将近20个点,这是大家努力的结果,你信我你就赚了,不信我策略再对跟不上我也没办法。

笔者李临奉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获取一对一指导名额请添加官微(mybj121)。

李临奉:5.14黄金今日还能继续做多吗原油操作建议跌到58美元 ..._图1-1

昨日黄金多单已经于1298一线全部出局,今日黄金如果操作呢,毫无疑问还是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310美元附近,下方关注1296美元附近。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继续做多为主,现价1299.6美元附近,激进继续做多,稳健回落1296/1295多,目标1310美元附近。

原油消息面:

由于贸易局势紧张,市场担忧紧张局势进一步扩大,并影响全球经济。近期投资者倾向于逃离股市等风险资产而青睐黄金等避险资产,因而油价也在持续下跌。而早些时候,由于沙特油船袭击事件,油价一度上行。周日沙特称有两油运油船只,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靠近阿联酋的海域遭到袭击。美国早盘原油的交易量巨大,WTI原油期货合约超过71万手交易。WTI原油日内跌幅扩大至1.6%,最低触及60.65美元/桶。

【原油行情分析】:获取一对一指导名额请添加官微(mybj121)。


李临奉:5.14黄金今日还能继续做多吗原油操作建议跌到58美元 ..._图1-2

原油其实策略上个星期就已经给出,关注的朋友都知道我们是一直看空的,但是上个星期五和本周一也做了反弹,我也说过原因,区间波动变大了,当然你只做一个方向也可以,我其实就喜欢只做一个方向,这样更简单,更直观明朗。现在原油最低触及60.6美元附近,现价报于60.9美元附近,激进还是可以继续空,或者反弹62美元下方空,目标看58美元附近。

【原油操作策略】:

昨日原油多空全部获利,63.5美元把控的很精准,今日继续做空为主,激进现价60.9美元可以空,或者反弹62美元附近空,目标58美元附近。

本文由分析师李临奉发布,如需了解更多黄金投资策略、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获取黄金原油外汇货币指导名额请添加微信(mybj121)。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