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临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7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李临奉:5.16黄金今日是涨是跌原油冲高后还能做空吗

已有 246 次阅读2019-5-15 19:0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生活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

黄金消息面:

黄金周三(5月15日)震荡持稳,美盘中最低下探至1292.45美元,依然困于1300关口下方,美国零售数据低于预期但中美贸易紧张情绪有所缓解,这令日内金价走势窄幅波动,暂时缺乏破局动能。查询工众号李临奉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同时由于有消息称特朗普政府将推迟实施汽车关税,股市由跌转涨,市场风险情绪回升,这令金价短线很难获得有效的上行动能。数据方面关注 20:30 美国上周初请数据及5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黄金短期内是处于突破区间后的看涨阶段,回踩的话关注下1290-92附近的压力得失,守住这里的话继续看涨格局,目前关注的阻力也就是1303附近位置了。今日思路还是关注下1290-92的得失与否,多头仍需守住这一支撑才能维持短线看涨的立场。

笔者李临奉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获取一对一指导名额请添加官微(mybj121)。

李临奉:5.16黄金今日是涨是跌原油冲高后还能做空吗_图1-1

黄金日线来说昨天的低点1292是重要低点,因为黄金从1266低点拉升是属于单边技术形态,如果此位下破对于日线技术结构上升会是一个挑战。而综合来看,黄金今天的操作思路还是以1292附近低多为主,上方压力还是在1303/1308日线BOLL上轨的位置。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继续做多为主,1290/1293上方回落就是多,目标1303/1308/1310不变,震荡行情做单带好止损,不要频繁交易。

原油消息面:

随着美国及其盟友与伊朗的对抗加剧,霍尔木兹海峡附近油轮遭到破坏一事还存在许多风险和问题,无人机袭击沙特重要石油管道又增加了投资者对原油供应中断的担忧。不过,分析人士也指出,报道中的攻击和不断升级的言辞似乎还没有造成任何实际的供应问题,尽管周三晚间公布的EIA数据利空油价,但地缘政治以及股市的反弹抵消了这一影响。

【原油行情分析】:获取一对一指导名额请添加官微(mybj121)。

李临奉:5.16黄金今日是涨是跌原油冲高后还能做空吗_图1-2

原油昨晚EIA数据利空,但是由于美国至5月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意外增长逾540万桶,美国上周原油库存续刷2017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消息后美、布两油短线走高。上方关注62.5/63压制直接做空。下方继续关注60、200日线支撑60.6/5,此位大概率是要跌破的,可能会需要一定的时间,但如果承压震荡的周期延长,那么再度跌破后扩大的空间也就可能会更大,届时60跌破,则我们目标58美元就会达成。

【原油操作策略】:

原油现价62.3美元附近,激进直接空,稳健反弹62.5/63附近空,目标60美元附近不变。

本文由分析师李临奉发布,如需了解更多黄金投资策略、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获取黄金原油外汇货币指导名额请添加微信(mybj121)。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