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临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7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李临奉:5.17黄金今日1280能否变盘原油还敢不敢做空

已有 215 次阅读2019-5-16 19:2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正视成功和正视失败,骄不噪败不馁,自己是人不是神。当然,任何人面对突如其来的成功和失败,情绪都难免有波动,问题如何控制情绪,及时调整情绪。只有掌握和控制了这种技巧,才能使我们在市场上做到荣辱不惊。

黄金消息面:

黄金周四(5月16日)持续走低,美盘中最低下探至1283.70美元一线,向下逼近1280关口,日内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初请利空黄金,查询工众号李临奉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帮助美元继续反弹,还有部分主要是受到美股大涨,拉下金价涨势。这令黄金价格跌幅扩大。今日周五变盘的时间,今日我们重点关注1280支撑。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四从1298一路下跌到1283.7美元附近,周一的涨幅基本回吐,我们1290附近多单也在1285止损出局,今日重点关注1280美元附近,4小时来看这里是一个黄金支撑位,今日我们继续在1280上方维持看多策略,所以空单我们就不分析了,大概率震荡。

笔者李临奉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获取一对一指导名额请添加官微(mybj121)。

李临奉:5.17黄金今日1280能否变盘原油还敢不敢做空_图1-1

日线来看黄金前期是三连阳,现在又是三连阴,周五多头能否重新夺回涨势对黄金后市影响比较大,昨日黄金连续下跌,这个也是我们强调震荡行情不要频繁做单,带好止损的原因,最起码不会抗单被套浪费时间和金钱。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周五守住1280上方做多为主,黄金现价1286美元附近,激进直接多,稳健1280上方多,目标1298美元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获取一对一指导名额请添加官微(mybj121)。

李临奉:5.17黄金今日1280能否变盘原油还敢不敢做空_图1-2

原油昨日受消息面和支撑位影响从62.2一路反弹,目前报价63.4美元附近,4小时来看在63.5/64美元承压,今日继续可以在这个区间做空原油,消息面都是会过去的,最终都会回归到技术面,我们执行操作策略即可。下方关注62美元一线支撑,操作上带好止损即可,不要扛单。

【原油操作策略】:

原油现价63.4美元附近,激进直接空,稳健反弹63.5/64附近空,目标62美元附近。

本文由分析师李临奉发布,如需了解更多黄金投资策略、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获取黄金原油外汇货币指导名额请添加微信(mybj121)。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