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临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7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李临奉:5.20黄金多单被套咋办原油高开空单被套还有救吗

已有 262 次阅读2019-5-19 20:1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市场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永远要寻找比自己更积极的人,比自己更积极的环境,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

【黄金1290上方多单被套解套】:查询工众号李临奉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

黄金1290上方多单被套不要急,今天周一大概率区间震荡,如果反弹1283美元附近,建议把多单出掉做空,下方关注1275美元一线,被套了基本都是止损没有带好,或者不甘心,一直抗单,这个心态要不得,同样侥幸心理同样不能有,要不然浪费时间和金钱,同样会影响自己的心情。

李临奉:5.20黄金多单被套咋办原油高开空单被套还有救吗_图1-1

【原油62美元空单被套解套】:获取一对一指导名额请添加官微(mybj121)。

原油受消息面高开,目前报价63.5美元附近,4小时来看在63.5/64美元承压,如果资金充足可以在63.5/64美元附近直接补仓空单,空单目标看到62.5美元附近没有问题,或者稳健观望持有止损带好。

本文由分析师李临奉发布,如需了解更多黄金投资策略、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获取黄金原油外汇货币指导名额请添加微信(mybj121)。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