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李临奉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78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李临奉:5.22晚间黄金多空须看美联储纪要原油美盘EIA直接空吗 ...

已有 450 次阅读2019-5-22 07:32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不是每一次的进场都有一个好的交待,也并非每一波的转折都得华丽,学会淡然面对不是无能为力,恰恰是心有所向不畏将来。不要轻易试图给新人讲经验,与其苦口婆心的讲道理,不如让市场来教育,人生的经历是不可复制,市场的风雨也是无法替代,痛苦与喜悦也是不相通的,只有自己经历并且成长,才不会淡忘。

黄金消息面:

周三(5月22日)欧盘中,市场仍保持谨慎,脱欧消息重压英镑,美元持续走坚,与此同时,现货黄金小幅回落1272美元上方而后开始反弹现价报于1274.2美元,关注晚间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北京时间周四02:00,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公布4月30日至5月1日会议纪要。查询工众号李临奉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预计纪要将让人们一窥5月1日政策会议进行的情况。在此次会议上,决策者决定维持利率不变,并暗示近期没有调整利率的意愿。如果美联储会议纪要释放鸽派信号,则美元将遭受打压,黄金将获得提振而反弹。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日线收阴,也带动短期均线向下延伸,但长下影线的形态仍体现出1267支撑的强劲,美盘前黄金大概率在1270-1276区间震荡,4小时来看现在黄金临近1266双底支撑,本次多头能否成功筑底逆袭就看今晚美盘的美联储纪要能否发力。

笔者李临奉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获取一对一指导名额请添加官微(mybj121)。

李临奉:5.22晚间黄金多空须看美联储纪要原油美盘EIA直接空吗 ..._图1-1

当然我们在行情没有真正意义上下破1270前也不能过分看空,在这种拐点面前大家鉴于当下市场普遍倾向空头,所以也要做好行情出现诱空的准备。总之,支撑不破,不可过分看空,尤其是大消息来临之际。操作上我们到关键点位该进场的时候还是要进场去执行策略,带好止损即可!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昨日1276空单美盘最低至1270下方获利,现价报于1274美元一线,激进直接空,稳健反弹1276/1279/1282一线继续做空。

原油消息面:

由于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缓和导致原油供应中断的担忧有所消退,以及美国原油库存继续增加,令原油多头信心受损。此外,中美贸易争端持续升级及经合组织下调增长预期,令市场担忧全球原油需求,查询工众号李临奉及时把握更多实时资讯.油价因此受累走低,不过OPEC+减产协议可能延长的预期限制了油价跌幅,今日凌晨API数据利空,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晚间22:30将公布官方原油库存变化,将成为原油交易者目前关注的焦点。

【原油行情分析】:获取一对一指导名额请添加官微(mybj121)。

李临奉:5.22晚间黄金多空须看美联储纪要原油美盘EIA直接空吗 ..._图1-2

原油总体来看区间变化不大,早间急跌一波最低触及62.35美元一线,欧盘现在开始小幅反弹,上方需要关注63美元一线压制。晚上如果触及63美元上方还是要做空,若下方62.5美元破位则看62和61.5美元一线,若上方反弹至64.5美元则继续空一次!晚间EIA预计利空。

【原油操作策略】:

原油现价报于62.5美元附近,昨日63.5/63.7空单全部获利,激进现价还是空,稳健的话建议在63美元附近做空,目标看62/61.5美元一线。

本文由分析师李临奉发布,如需了解更多黄金投资策略、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获取黄金原油外汇货币指导名额请添加微信(mybj121)。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