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宋浩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8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宋浩良:4.26黄金早间操作建议,是什么让你多空来回亏损?

已有 214 次阅读2019-4-25 22:08 分享到微信


解读全球投资要闻,定市场操作动态:

  

  周四(4月25日)现货黄金价格回升至1280上方,创七日新高至1282.31美元,股市的表现和一些经济数据的表现为市场带来了一些避险情绪,支撑黄金回升。另外,全球央行买盘可能给黄金需求带来强劲支撑。不过美元表现稳固,美元指数刷新近两年新高至98.3391,这使得黄金上行可能受限。

  


  美元今年迄今的涨势令金价徘徊在2019年的低点附近,低于具有重要心理意义的1280美元,眼下市场关注1265美元的支撑水平。事实证明,在当前市场环境下,黄金多头越来越难以证明自己的观点,原因是美元全面走强、股市守住今年迄今的大部分涨幅,以及市场对中美贸-易谈判持谨慎乐观态度。不过,全球经济仍笼罩在阴云之下,预示全球形势转坏的数据可能引发金价大幅反弹,重返1,300美元的水平。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价格从1160的前期低点一路展开震荡反弹,创出1346的新高。随后一路震荡回落,目前则维持区间震荡走势。整体价格在MA200下方运行,形成空头走势。而前期相对低点1285成为当前的强压力位,也是后市的多空分界线。只要价格不破此压力,后市还可能继续承压回落,可以尝试做空为主。

  

  目前势头总体偏弱,但是昨日下跌刷新新低后,空头并未进一步的释放下方的空间,而是反弹回升,因此不建议直接追空,等待小幅反弹再做空。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宋浩良个人建议以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2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275-1270一线支撑。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1282做空,止损1288,目标1277-75;

  

  2、建议1272做多,止损1267,目标1277-79;

  

  作为投资者,我们应该在进行黄金交易前要严格打好基本功,学习全面分析走势,在走势中挖掘获利点和止损点,才能在黄金投资的路上降低风险、收获高收益。那么下面就是宋浩良帮助各位投资者总结的几点看盘小技巧:

  

  看多空:不管你是做多,还是做空,盯住当天的最高点和最低点,如果每天的高低点超过了昨日的最高或最低点,意味着行情有变,也就是较为简单地判断多空之分

  

  看力度:连续的拉升或下跌,走势大变;但在未突破关键点位之前的火箭或瀑布,往往力度有限,高空低多正当时。

  

  看振幅:振幅在昨日的高低点之内,行情无忧,但当缩小到无心盯盘时,往往是变盘前奏,要特加留意;当天的高低点都超过了昨日的高低点,振幅加大,就要盯住重要支撑位于阻力位的突破,没有还是区间震荡,但有操作空间。

  

  看技术:懂图形的每天看看日K线处于何种型态,做出与昨日K线的对比分析。主要盯住压力位和支撑位的变化,没变不去管它,有变则顺势调整操作思路。

  


  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让人措手不及,方向的转换往往只在那一瞬之间,多少人冒着风险成为了市场的炮灰。每一笔交易都是心中多空抗衡后的结果,入场前对于市场而言,多空似乎都有理有据,只是每个人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而已,而决定自己入场方向的理由需要首先说服自己,同时入场前首要考虑的应该是自己能够承受的风险而非利润,关键点位一旦失守需要果断离场斩断亏损的魄力!能接受亏损才能享受利润!这条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始终是一成不变,那你才是真正的失败!不管你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宋浩良都希望这些文字能给你带来一丝丝的帮助!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找人谈谈。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