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宋浩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8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宋浩良:4.26黄金进三推二走震荡,空单利润就该这样做

已有 239 次阅读2019-4-26 04:2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每个人都会遭遇困境,每个人都不是生来坚强、自带盔甲。

  

  “从前种种,譬如昨日死;从后种种,譬如今日生。”人这一辈子,满打满算也就三万多天。尽可能让自己活得舒心,就是最好的生活方式。要记得,这趟名叫人间的旅途,一生只此一次,一次就是一生,没有彩排,更没有重来。所以,没有多少人值得你纠结烦躁,更没有多少事值得你放弃好心情。

  

  往后余生,收好自己的时间和精力,去爱值得爱的人,去珍惜值得珍惜的事。不勉强,不纠缠,用简单豁达的心态,过快乐从容的生活。

  

 


  

  昨日我们一再强调,现在的黄金,不具备弱势标准,虽然价格破位前期低点,还有下跌的空间,但是由于下跌反抽力度大,延续性不强,进三退二,典型的震荡走势。

  

  而周四的走势也完美印证了这一点。美盘期间,美指突破年度新高之后的回撤,提振黄金反弹而突破1280以上。4小时上,这是第三次测试1280颈线位置,多次不得突破,在弱势下,晚间的虚破,也必然导致后市的一波空头行情。

  

  而这个细节,我们也是通过前面的形态走势来断定,如周二的下跌,跌10美金,反抽7美金,这一定不是极弱,极弱行情,跌幅一定大,反弹一定小,而且第二日还能延续。显然现在都不存在。

  

  当前日线小阳,再次测试100日均线,而按照前期行情来说,支撑应该在1250-60区间,加上破位1280后,跌幅没出来,所以,当前的盘整,还是为了后期的下跌,只是跌的方式不同,不是极弱,而是震荡下跌而已。

  

  黄金策略:

  

  操作上,激进1280空,损82.5,目标1274一线。

  

  周五行情将会是个震荡收尾,可等待欧盘冲高再次做空,或者今日观望为主。

  


  黄金中长线布局

  

  日线上,黄金弱势下连续三次测试1280得以跌破,黄金中线进入彻底空头,中线布局以空为主。

  

  周四晚间的反弹虚破1280,不能作为多头的强劲,两点原因:

  

  1、空头的势已经出现了,下行通道已经形成

  

  2、1280是3次测试后才得以跌破,本来就是极其强劲的支撑,晚间的反弹主要原因是美指破高后的回撤

  

  上方似头肩顶形态已经完成,自1346下跌以来,空头已经完成双浪运行下行通道,浪头大多数是以1320、1310等整数关口为序列,而前方又有上涨整数压力1560/1550相呼应。

  

  相应得,后市中线布局以整数关口为节点,谨防达到强力支撑后的反弹。

  


  很多新手投资朋友都是凭着一时喜欢和对赚钱的欲望做单,我指导投资运气占很大的成分,但运气不可能永远陪着你。做投资最重要的两点: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