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宋浩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8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童健杰:5.7废话不说,干货!本周黄金操作方法

已有 812 次阅读2019-5-7 03:21 |系统分类:路边摊分享到微信


 

如果投资不是为了赚钱,那你来到这个市场还有什么意义?

炒黄金有一定的风险,所以有很大投资朋友经常会被套单困恼 !接下来抽取一位幸运投资者,让他讲出他的疑惑,我来提供思路,减少他的资金损失。

 

今天看到公众号后台有人给我留言

“老师,像我这样个人黄金投资者到底适不适合做有杠杠的国际黄金,听说风险很大?”

 

首先,我要说的是杠杆大小与风险和收益并没有直接的关系

是的 你没有听错!真正与风险和收益直接挂钩的是你的开仓量,对于控制好开仓量的成熟投资员来说,杠杆越高,对他们越有利,能够减小黑天鹅等突发事件的影响,也能够用小的资本博取大的利润,杠杆高入市门槛可能只需几百美金。

 

杠杆并不可怕,高杠杆其实也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已经加上了高杠杆(重仓),所以根据杠杆的大小来控制你的开仓量就可以降低风险,使投资更有回报。

 

其次,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是最近行情起伏大,单子被套怎么办?

 

 

 废话,干

或许近期的暴涨暴跌,又让你恰逢非农黑色星期五!经历了一次次亏损的你做单不得不谨慎待之,谁知道最后还是找了行情的道!操作上似乎总是错过了昨天的行情,今天的行情做错了!明天的行情买入就跌,卖出就涨,**来回扫!炒黄金的市场没有什么东西是一成不变的,如果你按部就班的投资亏损就是必然的了!对于手中有**在手的,操作是好像总是涨的时候喜欢追,进了套!跌的时候恐惧犹豫,错过了进场点位!一直涨的好好的行情,一波跌势就开始动摇了自己坚持的观点!

这样再好的趋势行情来了你能拿中长线单?或许你即使有老师的指导也是套完空单套多单?砍完空单砍多单?你们来到这个投资市场是来止盈的,不是来止损、砍单的。操作不断重复着-被套-爆仓-亏损,而自己操作遇到好行情又担心下手又或是不知如何下手,下手了面临被套,你永远重复的面临这些问题。你想办法解决过吗?我相信大部分的人的答案是没有,更多人只会停留在过去的亏损中。

我也很明确的告诉你。投资并不能苟且纠结于一时的亏损,投资有亏有赚,刺激而又胆战心惊,有过赚钱的快乐,也有亏钱的郁闷,没有谁一直亏,也没有谁一直赚,只要把心放宽,客观去看待行情,我相信胜率超过80%是很轻松。

 

 文章具有滞后性,每位被套投风险金量,操作格各不相同,具体问题具体待,我会每天抽出半小时时间帮助两位求助者解套

 

 

文章五年来的交易点,谢谢大家赞赏,近期有不少投者通公众号找到我我帮其解套,了方便大家 也省我的时间我把解套方法公布出来。 但是每位被套投风险金量,操作格各不相同,具体问题具体待,思路就好,我会每天抽出半小时时间帮助两位求助者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