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宋浩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8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童健杰:5.13黄金投资者亏损了?那你知道根本所在吗?

已有 168 次阅读2019-5-13 02:14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为何投资?纵使千般理由,但是最终都只为了一个结果,那就是为了赚钱而投资,而不得不承认的事情是,凡事在接触到童钱这一事物上,大多人会丧失理智,虽然看起来在这个市场忙忙碌碌,但是结果却是一事无成,总想用最小的风险去换取最大的利润,看多了市场的暴红暴利,无时无刻不渴望着上天的“眷顾”,幻想着自己是下一个“幸运儿”。

  

   

  


   

  

  必看投资案例:经历过亏损之后才知无险的好

  

   

  

  浙江杭州的王姐在做投资之前是个淘宝店主,在出事之前的生活虽然谈不上富裕,但还算的上是中等水平,平时花销也不算大。在一次聚会中通过姐妹们的介绍迷上了炒黄童,结果一发不可收拾,每天盯着手机看盘,无时无刻的盯着行情走势,整个人都有点魔怔了,虽然说王小姐这么刻苦,但还是逃脱不了被割韭菜的命运,在一次大行情中,由于错误的方向,重仓操作,和行情的瞬间逆转,一会的功夫20个点的行情呼啸而过,虽然听着有点刺激,但显然结果不太乐观,王姐的账户直接爆仓。为了筹备这次的大行情,王姐把网店的流动资童全部压上了,就是为了在这次行情中直接翻仓,结果失去的没有拿回来,反而把自己的所有全部搭进去了,而投资的全部打了水漂,徒增伤悲却无可奈何!

  

   

  

  江苏的张先生是一个小商店老板,在出事之前也是家庭美满,生活幸福。在一次偶然接触到股票交易之后,沉浸其中无法自拔,在股市沉浮半年有亏有赚,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处于亏损状态中,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听信股友的说法买入一只前景很大的股票,结果在半个月内遭遇三次跌停,最后只有忍痛割肉。因为是朋友介绍的,张先生这次的持仓很重,却没有想到遭遇这种结果,五十万全部打了水漂。谈起这次的经历,张先生表示以后不再相信任何人、任何组织,从此远离杠杆,不此不愿承担任何激进操作带来的风险。

  

   

  

  投资心态解读:黄金交易中亏损的三种常见心理

  

   

  

  实仓一:最感觉到恐惧是看不到希望、想放弃的念头萌生的那一刻,感觉多少年来的辛勤付出,如果全部推倒重来,之前所有努力便付之东流。所有的经验变的一钱不值,就像是人生要重来一样,想想就觉得害怕。然后只好又打起精神,选择忘记那些不开心,总结经验,继续学习和实践。凡事只能朝前看。

  

   

  

  实仓二:我最畏惧的时候只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单子已经有一定利润后发现利润在慢慢变少,内心一直会挣扎是获利平仓,还是坚持持有。 另外一种是亏损超出自己的承受范围,达到自己无法手动平仓的时候。自己只能盯着止损线,盼望着价格能够反转方向。内心最平静的时候恰恰是最初出现少量亏损的时候,那时总是觉得单子能够再拿拿,等待盈利的时候出场。

  

   

  

  实仓三:我最恐惧的是从来没有遇到过挫折,一帆风顺的太过诡异了,这样的过程是我所惧怕的,因为太顺利意味着后面栽的跟头越大!而这样的结果是我不愿意看到的,如果就这样离开又不甘心,因为钱来的太容易就不会珍惜,最终掉入无尽的深渊!

  


  

  文:童健杰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