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宋浩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8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童健杰:5.13黄金投资如何从保本到盈利再到赚大钱的秘诀

已有 157 次阅读2019-5-13 02:3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每一个人都花费一生来营造成功,进入金市进行交易的每一个人都认为自己会成功,会从市场上赚到利润,改善生活,得到成功,如果一个人都认为自己不可能市场上赚到利润,他就不会开户交易。

  


   

  

  如何从保本到盈利再到赚大钱的秘诀:

  

  保本为第一要务

  

   

  

  投资是用钱赚钱的行业。一旦你的本金没有了,你就失业了。

  

   

  

  做到保本的办法只有两个:一,快速止损;二,别一次下注太多。

  

   

  

  当然,亏小钱时割点肉容易,亏大钱时割肉就十分困难。这是人性的自然反应。在一项投资上亏太多钱的话,对你的自信心会有极大的打击。最好的做法就是分层下注。

  

   

  

  先买一点,看看价格的运动是否符合你的预想,然后再决定下一步怎么做。如果不对,尽速止损。如果一切正常,再进,结果又理想的话,继续买进。

  

   

  

  由于价格的运动没有定规,你不入场就不可能赚钱,而入场就有可能亏钱。把“保本”这个概念牢牢地记在心里,你在投资时每次犯错,你的体会就会深一层,时间一久,你就知道该怎样做了。

  

  不断盈利

  

   

  

  在投资市场偶尔赚点钱不难,只要你运气好就可以了。难的是“不断”二字。要想在市场不断赚钱,除了知识和经验之外,就是必须忍耐,等待赚钱的时机。

  

   

  

  现货市场风云变幻,但行情大同小异,你需要不断研究,不断观察,等你的经验积累到一定地步,就知道怎样顺势而行。等待、忍耐、观察,只有在价格的运动符合你的入场条件时才入场。只有这样,你才能够确定你入场的获胜概率大过50%。在这基础上,不断盈利才有可能。当然,千万别忘了保本。

  

   

  

  赚大钱

  

   

  

  不能赚大钱往往是由于过早离场。过早离场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人好小便宜;二,不够经验判断价格走势是否正常。当然,在买对了的时候能够安坐不动,这是很难的一件事,你要克服对脱手获利的冲动。

  

   

  

  另一点尤我要强调的是:如果你确定价格运动正常,你的胜算很大,这时你应该在适当加大下注的比重。如果你的致胜概率是60%,你下10%的注,但经验告诉你这次的致胜概率是80%,你就应加注。从10%提高到30%甚至50%,从直觉上你能明白为什么应这么做。

  

   

  

  

  

  该醒醒了,投资虽是金钱的游戏,更是风险的博弈。唯有保住本金,才有在市场待下去的条件,预期先想着如何去赚钱?不如先想着如何能不亏?那么如何能保证自己不亏钱呢?

  

   

  

  其实这种模式主要是降低投资风险,给投资者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相对于其他平台多了一份保障。如果感兴趣不妨怀着试一试的心态了解一下,对于你本人不会有任何损失,也许就此找到合适自己的理财之道,何乐而不为?世界每天都在发生变化,市场在变,人也在变,唯有不断的紧跟世界的步伐才不会被淘汰,此刻你还没懂我的说法,没必要无脑的喷我,也请你清醒和理智一些,我说的是真是假,你加我一问便知真假!回想一贯的投资模式,大部分投资者已经身心俱疲,长期亏损使他们变得胆小而不够果断,对市场畏畏缩缩。甚至有时候一个点的波动一整天都提心吊胆,万一套单锁单就要熬夜到停盘,这样长此以往如何赚钱?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