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宋浩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8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童健杰:5.16黄金今日怎么看,黄金千三反复施压下调

已有 166 次阅读2019-5-16 03:09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无论你现在盈亏如何,肯定都在积极备战。亏损的朋友虽然不甘心在这个市场把自己的资金被市场全部套走了。但是问题出在哪里?请各位朋友自己理性的分析一下,为什么自己总是慢别人一拍,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做投资如果你想一夜暴富,那么让你将会有一百个夜去后悔莫及,没有人因100元一夜暴富,却有人因100元白手起家。我们学习的是知识,积累的才是财富!这个时候童健杰知道朋友们此时的心情是非常复杂的,要么盈利不理想,要么**被套,不管是出于何种理由,既然找到了童老师我都将为你解决。亏损的朋友,不要丧气,调整情绪静待后市发展!童健杰助你化解眼前亏损难关。

  

  黄金(国际走势)每日交易计划:黄金前景看涨不改,高位区间修正!

  


  分析理由:周三金价冲高回落,盘中呈现震荡走势,因投资者权衡美国对汽车征收关税决定延迟的消息是否足以弥补全球经济疲软的迹象。美股攀升,因特朗普料将推迟就本周晚些时候实施的汽车关税做决定,最多可能推迟六个月;这削弱了黄金的避险需求。

  

  从技术上看,黄金多头和空头回到近期整体技术面上。黄金日线图上近三个月的下行趋势被否定了。多头的下个向上价格目标是企稳在1300上方之后进攻坚固阻力位即上月高点1310.50美元/盎司。空头的下一个近期向下技术突破目标是推动价格低于坚固的技术支撑位5月低点1265.85美元。

  

  短线高位震荡;MACD和KDJ依然死叉,短线下行风险依然存在,初步支撑在布林线中轨1293.46附近,然后是短线涨势的38.2%回撤位1289.12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分别在1284.79和1280.40附近。不过,布林线轨道依然向上倾斜,在失守布林线中轨之前,多头也还存在机会,若金价上破近期高点1303.40附近阻力,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

  

  阻力:1300.00;1303.40;1310.60;1319.30;

  

  支撑:1291.50;1288.20;1283.91;1280.00;

  

  重点关注:国际贸易局势、美元走势、全球股市表现、避险情绪变化

  

  黄金操作策略:

  

  短线区间操作1290-1294做多,目标1300-1310,多空皆可布局,具体进单策略以童健杰实盘通知为主!

  

  黄金,空仓者,现价1296空,止损1301,目标1290,破位持有!

  

  提示:本策略偏向技术面分析,基本面方面读者还需留意童健杰关于市场热点的解析文章;任何时候行情都会有多种变数,本策略主要是描述概率相对较大的情况。

  

  童健杰:经常亏损,你有考虑过原因吗?

  

  说到这里,童健杰老师也阐述一下,很多投资朋友们在找到健杰老师的时候在投资市场上已经战战兢兢,为什么会离获利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呢,你有做过总结吗?童老师在这里总结了以下几点,你是否有遇到过这些问题:

  

  1、在你自己操作的时候,没有严格带止损,方向做对的时候盲目的去追单,总是想着多赚一点结果行情千变万化,赚来的钱成为泡影却还被套了单!

  

  2、方向做反了以后死抗单,越套越深,导致爆仓。

  

  3、在有老师带的时候,被一些不负责任的老师频繁刷单,获利几个点就出,一亏却亏几十个点。老师在逆势做单方向反了以后,一再的加仓补单,最后只能割肉出局。

  

  4、老师带没有着重的强调带好止损,结果被套了以后,发消息不回,打电话不接,最后导致严重亏损。

  

  如果以上几点,你都有遇到过,那么童老师也只能为对你表示安慰,如果你还在迷茫中,童健杰老师可做你指路的明灯,但如果你的老师不行,健杰劝你还是尽早换个老师吧,抱怨是没有用的。健杰老师在这个行情多年,拥有粉丝千万,我总结的最大的一点就是:赚钱的投资者身上都有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诚信、有计划、能严格执行策略、不贪心、不急躁、不激进!相识就是缘分,认识就是朋友,健杰老师也希望大家在投资的道路上能够长久共赢。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