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宋浩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8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童健杰:5.17今日黄金策略建议,​重启跌势顺势做空

已有 224 次阅读2019-5-17 02:51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本周的交易已经落下帷幕,不知道再这一周你收获了什么?黄金暴涨暴跌可谓有人欢喜有人忧,在恭喜在市场上大有收获的那些人的同时,希望那些没有取得良好成果的投资者也不要灰心丧气。与其捶足顿胸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投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投资心态最大的错误。同时也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

  

  黄金,昨天黄金一泻千里,单边下跌,下方最低触及1284附近,隔夜千三的空单成功止盈1293后,在1291反手安排的轻仓多,在跌破1287后就手损离场,趋势再次转换,今天的话,白天还将围绕区间1280-1290进行震荡,目前来看,延续进行单边的可能性不大,而反复走震荡的概率比较大,所以今天进行策略调整,上方在1288-129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放到1293上方,目标看到1284-1281区间内即可;下方首次见到1280,可以继续在1280-1281轻仓做防守多单,止损放到1278下方,目标看到1285-1287即可全部离场。周五大家目标点位可以适当的放小一点,严格止盈,尽量不要持仓过周末。

  

  


  

  

  

  黄金策略建议;黄金建议1288-1290区间内空单继续进场,目标1284-1281区间内即可,止损1294。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我,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投资知识是明智的,投资网络中的知识就更加明智。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你若诚心跟随,我必鼎力相助,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