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宋浩良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8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童健杰:5.20投资一直亏损,想退出又想继续奋战你真的甘心吗 ...

已有 777 次阅读2019-5-19 23:18 |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做投资,都是想盈利的,也是我们投资的目的,我懂。但是你亏损了,原因很简单,你想在这个市场上赢。这个世界上事与愿违的事情总是发生在你我身边。盈利的欲望太强,会让你的心态发生潜移默化的变动。你在做单的时候主观意念太强,你总想着自己做进去以后行情要按照你的想法去走。怎么可能呢,行情谁也控制不了,你在做单的时候有没有理性的去分析。

  


  投资一直亏损,想退出又想继续奋战市场,你,真的甘心吗?

  

  “大家闭着眼睛想一想:我们来投资到底是干什么来了?是赚钱来了?没错,那大家为什么能在这里能挣到钱?大家为什么愿意来这儿挣钱呢?或者说,靠什么能让大家持续挣到钱?

  

  掌握正确的投资方法你就能赚钱,反之,你就是在看运气,运气看一时,投资技巧看一世,走走来来,市场从来不缺投资者,但赚钱的永远是那一小部分知道怎么赚钱的人。

  

  如果你看到我的文章那是一种缘分,如果你选择我,那是一种信任!只有一条路不能选择,那就是放弃的路。只有一条路不能拒绝,那就是成长的路。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为止,如果要投资,一定要做到盈利为止!

  

  1、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不盲目投资——每位投资者的自身情况都不同,投资应量力而行。析妍建议投资者将部分闲置资金用来投资理财,既能享受投资的乐趣,也缓解了资金压力,一定程度的规避风险。

  

  2、交易有思路、止损讲原则——无持续稳定交易思路,止损方式不明确,这些都是90%大额亏损投资者的共同点,如果你或你的老师没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统,要如何保证你长期获取利润。

  

  3、天下无馅饼,有因还需学——如果你老师只提供喊。单、却不教你基本的K线、趋势、交易理论,需谨慎,即便有老师指导、投资的操作还在于自身,没有基本的辨识力,那么对于亏损更是麻木不仁任人所指。

  

  4、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若你愿意跟随,必将倾力奉献,为你做好最佳投资计划。我真心希望能够帮到在投资过程中迷惘的你,有机会享有我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最错误的投资心态。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