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简浩看世界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80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寻找外星人新方法

热度 1已有 1010 次阅读2019-5-17 02:05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寻找外星人新方法

/简浩

(原创-2019/5/3

人们休闲之余,总是不由仰天遐想,宇宙中有没有外星人?外星人长的什么模样?怎么能够联系上外星人?一直以来,年复一年,怎么没有外星人的消息?

我想,宇宙这么大,星系这么多,应该有像我们这样的智慧生命,甚至还有比我们更智慧的生命。

研究表明,为什么地球人现在孤独,为什么还没有发现外星的生命信息?我认为可能有以下5个方面的原因:

一是,宇宙太空太大,太遥远,生命信息太渺小、太微弱,既使有生命信息和智慧信息也被太空暗物质衰减了,因此探测不到。

二是,可能是我们的探测科技水平还不算高,探测思路与技术方法与寻找外星人的信息不对路。

三是,由于宇宙的能量还不够强大,能够聚变成为生态天体的数量还不够多。生态星球必须要有超高能量的聚变,才能形成像地球这样门类齐全的重物质元素,才能满足生物生长的生态环境条件,比如,碳、氮、氧、磷、硫、铁、铜、镍、钙、硼、钼、液态水等,这些重元素都是生命不可缺少而必需的物质元素。

地球生态环境,在宇宙中实属既普通又罕见,既特殊又随机。

四是,由于宇宙与星系兼顾“双重轮回”的进行“物质洗牌”,或许过去的智慧生命已经成为历史,或许进入“天体洗牌”后的新生智慧生命水平还不够高。

五是,寻找的科技方法不合适。目前,人们主要以电磁信号和强光信号来衡量外星人的信息,其实,这是错误而偏见的思路。外星生命的电磁信号都被广袤太空衰减了,既使任何强大文明所发射的电磁信号功率都是有限的,包括我们的电磁信号,在茫茫宇宙面前都是微不足道的信息,而我们现在所发现的外来电磁信号,都是来自各类“极端天体”发出的电磁信号,不是外星文明发来的电磁信号。这种寻找外星人电磁信号的方法称作“被动寻找法”。

这里,我介绍一种有效的科技方法,探测外星生物信息。

我认为,只要有生存植物的星球,就有生存高等文明的生态条件,那么,有人的可能性就很大。

研究表明,所有的植物,都会向太空散发一种“圆偏振光”的光谱信息,由此,可以探测到外星的生命信息。不信相?可以在地球外空,遥感侦测到地球的绿色植物分布。

探测植物散发“圆偏振光”的工程实施方法:

一是,利用太空望远镜的光谱分光镜,尽可能的拓展光谱信息频带,提高分辨率。当然,对“分光镜”、“偏振腔”的材质与工艺要求很高,性能指标要求很高,成色和分辨率要求很高,频谱要求很宽,灵敏度要求很高。

二是,利用超高灵敏的智能光谱分析,与检定样本进行进行信息比对与分析,在外太空巡天搜索外星的生态天体。从而对宇宙进行生态普查、生态定位、生态分析、生态变迁,进行搜集、梳理、汇编。

三是,先可以用飞机或卫星,进行对地球的植被分布、气候变迁进行遥感测试,确认“圆偏振光”的可行性与技术指标,确认遥感设备与设备材料的技术性能,并不断提升遥感的性能指标。同时也有利于对地球植被、气候变迁进行调查与评估,

总之,我相信,利用遥感分析比对植物“圆偏振光”的方案思路,称为“主动寻找法”,这种寻找外星人的方法,可以走得通。

E-mail3073692386@qq.com

新华博客:http://113410279.home.news.cn/blog/a/01010089E9F40D451025FCE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