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简浩看世界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80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宇宙膨胀的猜想

已有 814 次阅读2019-5-17 02:06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宇宙膨胀的猜想

/简浩

(原创-2019/5/12

摘要:宇宙太空并不是真空,而是人们不理解的暗物质、能量模式、物质模式。高速自转的宇宙太空,形成了无比强大的螺旋状扩张动能,这是人们不理解的暗能量、动能模式、运动模式。宇宙太空高速自转的螺旋状扩张动能,形成了由宇宙中心向外圆不断螺旋扩张运动,因此,推动星系不断向外圆公转轨道膨胀运动。越靠近宇宙中心,星系公转的扇面越小、弧度越小,向外圆扩张膨胀的幅度则越小,而公转速度却越快;反之,越远离宇宙中心,星系公转的扇面越大、弧度越大,向外圆扩张膨胀的幅度则越大,而公转速度却越慢。因此,观测发现,所有星系都在相互远离,离我们越远的星系,远离我们速度越快,离我们越近的星系膨胀的速度越快。

关键词:宇宙大爆炸、暗物质、宇宙太空自转形成螺旋状膨胀扩张、暗能量、星系膨胀。

1.引言             

星系膨胀、暗物质、暗能量是天文学的三大谜团,一直困扰着现代物理学。

20151217日,中国把暗物质粒子探测“悟空”号卫星成功送入太空,在探索宇宙进程中迈出了重要一步。2016年,历经22年筹备与5年半的施工,中国在贵州省平塘县建成世界最大的500米口径射电“天眼”望远镜(FAST),可以看到更暗、更弱、更远的宇宙深空。这些,都说明了中国对基础科学、天文科学给以高度重视。

天文是前沿科学的代表学科,使原本就热的天文更加热火了,实践证明,精通天文学才是称职的理论物理学家。

2011年,诺贝尔物理学奖授予美国科学家索尔·珀尔马特、拥有美国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的科学家布赖恩·施密特和美国科学家亚当·里斯三位科学家,因为,他们“通过观测遥远超新星而发现宇宙加速膨胀”。这项发现,出乎他们三位科学家的意料,获得2011年诺贝尔物理学奖。他们本以为会发现宇宙膨胀正在减速的迹象,结果他们发现了完全相反的事实,而是宇宙膨胀正在加速。按照他们的发现,宇宙正在膨胀,这种膨胀始于137亿年前的大爆炸,但在最初几十亿年里,宇宙膨胀的速度是越来越慢的。但最终,它开始加速膨胀。

虽然这些科学家发现了星系膨胀,但是他们不知道星系为什么膨胀,不知道星系膨胀的来龙去脉和前因后果是什么。

2.宇宙太空与宇宙大爆炸

研究表明,没有任何力量能够创造出如此广袤的宇宙太空,宇宙太空不是宇宙大爆炸的产物,而是来自“原本固有”。如果猜想的是真实,将会改写天文学。其实,宇宙来自简单而自然,演化赋予神秘而深奥,神化宇宙的种种说法最终要站不住脚。

人们认为宇宙太空是真空,空无一物?实际不然,我认为,宇宙太空是一种我们还不认识的“能量模式”,实际等同于一种“物质模式”,宇宙太空的本质就是我们还不认识的“暗物质”。

宇宙就好比是一个“大原子”,宇宙太空就好比是原子中的胶子,既是空间,也是能量,也像人们不理解的暗物质,束缚着所有星系,而质子、中子,就好比渺小的星系万物。

从“普朗克”太空望远镜公布的首张宇宙全景图可以看出,宇宙太空中只有一条平行的光谱线,这说明了宇宙是一个“引力一体化”的“运动共同体”,证明只有一个宇宙,只有一个“天”,没有多元宇宙,没有多重宇宙。

天,即是宇宙太空,同样也在自转运动,只不过宇宙太大,人们感觉不到,发现不了。辩证唯物主义哲学认为:宇宙中的一切,都在“互相渗透、规模集合、随机有律、和谐统一”的整体运动。宇宙无限大吗?不是。宇宙是个“有限无界、整体运动、相互关联、协调统一”的“引力共同体、运动共同体”。

宇宙太空中的所有星系,由于宇宙太空的高速自转运动,宇宙中心的引力最强。因此,所有星系都在中间的同一条水平线上,与宇宙自转运动一道进行同向、同速的公转运动。

宇宙大爆炸。高速自转的宇宙太空中心的暗物质,在宇宙太空自转运动中就会生热能,并且,不断的积累热能,久而久之,形成宇宙大爆炸,宇宙大爆炸的本质就是一场“超能核聚变”。由于聚变的原始物质是非常细腻微小的暗物质,所以聚变能量特别大,才能形成很多星系。

一轮接一轮的宇宙大爆炸。上一次的宇宙大爆炸以后,高速自转的宇宙中心暗物质又经过若干时间的热能积累,又会形成新一轮的宇宙大爆炸。因此,宇宙背景图显示,宇宙中心有一圈一圈的图案,我认为那是一轮接一轮宇宙大爆炸留下的“世纪痕迹”。

宇宙大爆炸聚变的电子、离子,首先会形成一轮又一轮年轻的“类星体”,宇宙太空高速的自转运动,形成了无比强大的螺旋状的扩张辐射动能,与此同时,也形成了无比强大的引力波,形成了引力波的波峰与波谷,更重要的是形成了向外圆螺旋扩张运动,这种螺旋扩张运动的巨大动能,不断推动星系向外圆扩张,人们称之为“膨胀”, 扩张力实际就是我们还不认识的“暗能量”。

如果仅仅是一次的宇宙大爆炸,根本没有这么大的能量,能够聚变出这么巨量的星系。

3.宇宙大爆炸为什么会首先形成类星体

宇宙大爆炸为什么会首先形成“类星体”?新形成的星系物质由于距离宇宙中心最近,因此公转速度特别快,这样,就会首先形成所谓的极端天体——“类星体”。

类星体的基本特征:首先,看似星系却不像星系,看似恒星却不像恒星。其次,公转特快、体积特小,占空特小,密度特大,能量特大,亮度特大。类星体的超高能量来自自身超高速的公转运动,造成类星体内的物质分子高速震荡,于是释放出巨大的能量和热量,虽离我们距离遥远,却仍能看到类星体的强大光能。

4.宇宙的基本规律

宇宙中所有星系(包括天体)的基本规律:距离宇宙中心(重力源)越近的星体,位能会越小,自转速度则越慢,而动能会越大,公转速度则越快。反之,距离宇宙中心(重力源)越远的星体,位能会越大,自转速度则越快,而动能会越小,公转速度则越慢。

比如,水星离太阳最近,公转越快,公转速度达到47.89km/s,自转越慢,倾斜越小,自转一周相当于地球的58.646天。而远离太阳的天王星,公转越慢,公转速度仅有6.81km/s,自转越快,太阳的引力引起的向心力越小,而离心力越大,就像弯道超车一样车身倾斜,所以倾斜越大,几乎是“躺着”自转,自转一周仅需约17个小时。

5.宇宙膨胀的来龙去脉

据科学家估算,宇宙中所有星系加起来的质量,仅约占宇宙总质量的4%,而暗物质的质量约占宇宙总质量的23%、暗能量的质量约占宇宙总质量的73%。可见,所有星系在宇宙中处于“风雨飘揺”的渺小地位。但是,在人们观测看来,只看到星系质量巨大,却看不到宇宙空间、暗物质、暗能量的质量更加宏大。

一轮又一轮的宇宙大爆炸后,形成的新一轮类星体,在宇宙高速自转的巨大螺旋辐射动能推动下,形成了巨大的螺旋扩张力,推动前一轮的类星体,向外圆不断的螺旋扩张膨胀运动,实际是所有的类星体都在“边公转、边螺旋、边扩张、边膨胀”,这就是人们还不认识、不理解的星系膨胀原因。

前一轮被螺旋扩张到外圆轨道的类星体,公转运动开始减速,类星体开始“空间伸展、密度变小、能量变小、亮度变小、占空变大”,后来逐渐演变为正常星系。因此,每个星系的前半生,都曾有过首先是形成类星体的经历,银河系也不例外。

宇宙自转运动产生的巨大螺旋状膨胀扩张力,让所有的星系“只有离心力,没有向心力”,因为宇宙自转运动的暗能量太强大,而所有星系的质量太缈小,所以导致所有星系,不断推动向外圆公转轨道呈螺旋状扩张运动,不断推动向外圆公转轨道膨胀。

这里要明确一点,不是宇宙空间膨胀,也不是宇宙膨胀,而是星系膨胀。高速自转的宇宙空间,不断推动渺小的所有星系,向外圆公转轨道“边公转运动,边螺旋扩张”

为什么会观测所有的星系都在远离我们?身处宇宙外围的银河系向远方眺望:离我们越远的星系,远离我们的速度越快,那是因为这些星系越是靠近宇宙中心,因此,公转的弧度越小,扇面越小,公转的长度越短,公转速度则越快,观测会发现,很多星系正在向着同一个不知去向的方向高速流动。反之,离我们越近的星系,远离我们的速度越慢,那是因为这些星系越是远离宇宙中心,因此,公转的弧度越大,扇面越大,公转的长度越长,公转速度则越慢,观测会发现,很多星系螺旋状的扩张膨胀速度在逐渐加快。

结束语:

因为宇宙太空高速自转,形成了螺旋状扩张的暗能量,推动星系膨胀扩张,所以观测发现,所有星系都在相互远离,离我们越远的星系,远离我们速度越快,星系膨胀的速度越快。

E-mail3073692386@qq.com

新华博客:http://113410279.home.news.cn/blog/a/01010089E9F40D4528DDFCF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