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简浩看世界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57080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原创】美国吞噬世界的十大国策

已有 1505 次阅读2019-5-18 00:12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原创】美国吞噬世界的十大国策

/简浩

控制世界、监控世界、打压世界、制裁世界、封锁世界、搜刮世界、威胁世界、横行世界、颠覆世界、吞噬世界,这是美国吞噬世界的十大国策。为什么要称为美国的国策?因为,这是历届的美国总统、美国政府、美国国会、参众两院、五角大楼、美国媒体长期和主要的工作内容,因此,吞噬世界是美国的国策。

1、控制世界。美国控制世界各国的经济与发展、出口与物价、外交与意愿、科技与封锁、交通与要道、军事与要塞、人才与流动、黄金与储备。没有美国不想控制,只有美国无力控制,摆在世界各国面前只有两项选择:一是推出美国既无力控制又能够发展自己、繁荣自己的举措,二是世界应该各国携起手来、联合起来、团结起来,共同抵制美国控制世界的野心与行为。

目前,世界缺少这样有感召力的战略家、纵横家、未来家,来组织对抗美国的吞噬控制。

当年战国时代,秦国为什么能够吞并齐楚燕韩赵魏六国,就是因为六国各自为政,一盘散沙,又加上秦国的离间与合纵人才的穿梭所导致。美国正在不断的离间拉笼,破坏纵合,现在的美国盟国,只不过是临时“棋子”,待到失去价值后,比谁都惨!

2、监控世界。现在,美国监控着世界各国90%多的电信资源、信息资源、数据资源、网络资源、图像资源、海洋资源。其中,美国的国安局负责“美国监控网”,美国的中情局负责“美国间谍网”。

美国为什么如此恐惧和打压华为公司?愚蠢的动用国家力量,幕后原因就是在“世界通信网”方面不能更方便的监控监听世界了,捏不严啦!致使美国原来的监控世界、监听世界的设备都需要更换、升级。

美国监控世界主要有15对象:监控盟国为主、监控西方为主、监控上层为主、监控军事为主、监控经济为主、监控科技为主、监控对手为主、监控天地为主、监控欧盟为主、监控日本为主、监控德国为主、监控北约为主、监控俄国为主、监控中国为主、监控太空为主。监控世界,无所不及。

美国监控世界的领域主要是四位一体:天地一体、有无一体、海空一体、网络一体。即:天地与传输,有线与无线,海洋与航空,网络与后门。

美国监控世界的布局主要是四个搜索:驻军地包片监控搜索、使领馆包片监控搜索、长期航船监控搜索、短期航空监控搜索。

美国监控世界的主要设备是五大领域:频谱分析、天地监听、网控搜索、水下布控、数据云库。

美国监控世界的科技手段是三纹技术:声纹、电纹、水纹。

——声纹。世界上每个人的说话声音,其音频与音纹都有一个数字信号,处在一个不同的“智能数纹区间”,就像指纹一样,具有唯一性!因此,在美国的国安局、中情局布置的“美国监控数据库”中,可以轻松把你的“声纹”信息,设置为世界唯一的“声纹标本”,简称“声标”,供数据库计算机声纹软件系统自动“声标检索”,进行语音智能分析、自动打包储存和智能检索、自动联接。

声纹来源:负责人公开讲话、对象人公开讲话、通话盗取、采访收集。或许“美国声纹监控数据库”中的声标就少不了你。美国监控监听世界为了抓到你的声标,你恐怕不知道有人会是有意采访你?给你抬的很高,你可高兴啦!结果,你的声标在不知不觉中进入了美国的监控数据库。

特别是德国、法国、英国、北约等盟国的领导人及上流社会精英,他们的通话往来,美国时刻监控的清清楚楚。

如何预防监控?最好“两不两使”:不在有可能监控范围发声说话,不使用有电磁信号的通信设备通话。使用量子通信,使用光纤到户通信。

——电纹。有三种电纹:无线电载体传输信号、有线电话辐射、电力线载体传输信号,这三种电信号都具有唯一性。这方面的科技问题,你也可能或许不知道、不相信。每个无线通信设备或手机发出的无线信号,就像指纹一样,都具有唯一性,这就称为“电纹”。

美国抓本拉登,就是发现了他的电纹、声纹,进入构成天地一体的“美国全球监控网”中的声标检索,又加上GPS全球精准定位的配合,既准确、又快捷!电纹、声纹确实神通广大。

——水纹。每艘舰船航行时,都要产生“水下音频震动频谱信号”,转化为数字信号后,就称为水纹,就像指纹一样,它具有唯一性。

水纹的采集方法有两个:一跟踪采集。和平时期,比如日本、美国还有个别国家的船只,经常跟踪我国的船后,它就是在不知不觉中采集我们的舰船水纹信号;二是自动采集。有鱼民在沿海经常捕到水下不明探测器,它有两个作用,收集监控信号、搜集水纹信号,旁边有潜艇定期来接收信息传输。

搜集水纹信号的用途:和平时候你没感觉,一旦有战争发生,这些水纹采集国就会在我们舰船必经的海域,使用民船或无人船,布置水下“智能鱼雷”、“智能水雷”,一旦这些被采集过水纹的舰船经过时,就会自动引爆,防不胜防,构成“海洋航行智能威胁”(简称智能海威)。

技术处理流程:在智能鱼雷、智能水雷中的微处理器里面,存储着有你哪些船的水纹信息,当这些船路过水雷区,发现与你的水纹相同,自动检索、对号入座后,就会立即爆炸,而其它路过此海域没有被采集输入水纹信息的船只,安然无恙,智能水雷的电能,有的是由“柔针压电波浪发电器”不间断充电。

如何预防被人采集水纹信息?平时航行,在舰船水浆旁边安装一个“水纹发生器”,并经常进行智能滚动“水纹变频”,在战争时,关闭水纹发生器,智能的水雷、鱼雷就识别不了你的船啦!节省不必要的付出代价与出行时间。

3、打压世界。美国的目标是打压世界各国,无一例外,只不过目前首当其冲打压的是俄罗斯、中国、伊朗、日本与朝鲜、古巴、委内瑞拉、叙利亚等国。

比如,美国既要求朝鲜半岛无核化,又不肯放弃对朝鲜的经济制裁。奸诈的美国动机就是“边谈边拖、边拖边谈”,目的是让朝鲜慢慢的死去、瓦解、屈服,投向美国的怀抱。现在,朝鲜愿意无核化了,本应解除对其经济制裁,用行话说就是“解套”,但是美国不同意,这就说明应了边谈边拖、边拖边谈的判断。这让朝鲜骑虎难下,反过来说,这也是朝鲜当年不听劝阻,执意发展核武器,付出的代价!但是,谈比不谈好,对话比对抗好,追求和平,对话协商,才是唯一正确选项,发展才是硬道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朝美的“谈判鈅匙”在韩国手里,美国给朝鲜施压,韩国给美国施压,就能促成朝美继续磋商谈判下去,“弃核换解套,解套换弃核”,这样就两全齐美,结束半岛危机。

4、制裁世界。美国实际是想要制裁各国,控制各国发展,只许自己发展,不让别国发展。首当其冲制裁的是俄国、伊朗、朝鲜、委内瑞拉,目的是控制这些国家的经济发展、军事发展、经贸发展、影响力、号召力,遏制他们的发展速度。

为什么美国能够制裁世界各国?美国掌握着世界大多数的政治资源、美元资源、军事资源、市场资源、经济资源、科技资源。控制着世界资源、贸易的话语权、定价权、垄断权、召集权,无形中在控制着俄国的石油价格、石油收入。

5、封锁世界。美国封锁世界是把“双刃剑”,手段主要是高端科技、科技经济两大方面。美国封锁世界的结果却把自己推向了衰退,美国该买的一定要买,他涨多少关税,你就涨多少价。美国该卖的高端技术,却向世界封锁不卖,结果是产生大量的贸易逆差。美国的“产业升级需要世界市场,世界贸易需要便利自由”。天下没有“既封锁、又繁荣”的逻辑,有得一定就有失!

6、搜刮世界。自二战后,美国一刻没停的搜刮世界,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一利用美元向世界“剪羊毛、割韭菜”,美国政府的上上下下,等于在给华尔街私营的美联储财团们打工,帮助他们获得丰厚利益,并没有进入美国国库,相反,物价上涨,股市下跌,增加了美国人民和美国市场的负担。二利用高科技产品搜刮世界,比如,航空、电子、军工、软件、制造、航天等高端产业群,利用科技垄断,获得市场垄断,从而加速搜刮世界。三假借布雷顿森林体系,掠夺世界各国黄金,赖拖不付。四利用美元与资源挂钩的定价权、话语权来搜刮世界。五利用美元国债与美元贬值来搜刮世界。

7、威胁世界。美国为达到驻军世界、威胁世界的目的,美国的外交与媒体积极配合五角大楼的全球军事战略,不断推动媒体战、炒作战、借口战、宣传战、舆论战、造势战、网络战、信息战、口水战、拉帮战、威胁战。

美国威胁世界的全球驻军布局:美国在世界各地的海、陆、空驻军的作战半径,已经成功构筑从亚太到中东、从中东到欧洲,连成能够相互接应的“北半球包围圈”,覆盖整个北半球的主要战略地区,形成“战略完备、战术覆盖、联合作战、协调统一”的“全球军事战略一盘棋”。

焦点集中在欧洲、中东、亚太三个热点地区;重点集中在对日本、中国、俄国、伊朗四国构布包围圈,并延伸形成北半球东西连成一条线的“全球包围网”。如果用美国战略家的数字化语言说,就是称为“10101010”战略网,如果用英文表示就是“LC LC LC LC ”包围网。

——欧洲驻军。主要集中在德国、波兰、罗马尼亚、匈牙利等国,集中在他们沿海、机场,更方便的发挥空中优势、海上优势、装甲优势。这些驻军,表面上看是对付俄国,实际是“既围堵俄国,又监控欧洲”,双重意义,欧盟与北约应该心知肚明利害关系。

——中东驻军。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在中东推行放火战略,并不单纯是推翻萨达姆那么简单,幕后潜藏着不可告人的七个战略意图:、立足伊拉克,东进伊朗,与阿富汗形成东西夹击之势,打击伊朗,包围伊朗。、立足伊拉克、夺取叙利亚,西挺北非、南欧、地中海、苏伊士运河,掌控那里的制海权、制空权。、掌控叙利亚与伊拉克的东西铁路,贯通地中海与波斯湾通道,目的是征服欧洲、打击欧洲、监控欧洲,发挥海上优势,托运重型军事装备,监控拦截世界3/5的海上物流。、拿下叙利亚,那里是欧、亚、非的战略门户,西控地中海西出口的直布罗陀海峡,北控土耳其通往黑海的达达尼尔海峡和博斯普鲁斯海峡(两峡简称土耳其海峡),南控苏伊士运河西出口,东打伊朗。叙利亚与伊拉克的军事基地,同时也是欧、亚、非、地中海和进出黑海前往东欧的前沿阵地、桥头堡、战略跳板,兵家必争之地。、美国构建叙利亚与伊拉克军事基地的深层战略用意,防备土耳其、以色列和沙特三国,在监控对付欧洲时不可靠之用。、美国立足叙利亚和伊拉克、吉布提(驻守美军第五航母舰队战斗群),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威慑欧、亚、非,拦截要塞,统揽全球。美国在中东战略中,即唱“红脸”,也唱“黑脸”。、占领阿富汗,反恐仅是借口。立足阿富汗,西打伊朗,东围中国,北打俄国和中亚五国,南捣印度洋。美国在阿富汗已是焦头烂额,“吃了是骨头,吐了是肥肉”。美国连塔利班的游击队就对付不了,还想在世界逞能?没戏!

­­——亚太驻军。美国的第一岛链:夏威夷、中途岛,主要任务是战略防御与增援第二岛链。美国的第二岛链:是关岛驻守着作战半经五千公里的B2核战略远程轰炸机、一次打击的踹门隐身轰炸机F22、二次打击的重型远程战略轰炸机B52是菲律宾、冲绳,驻守着侦察机、雷达、预警机、核潜艇;是日本的那霸、横须贺军港,驻守着里根号核航母舰队战斗群,在那里紧盯日本,管辖日本制空权。是韩国,美军驻守着海空战斗群和几万人的陆战队、突击队,主要任务是围堵中国、围堵俄国、围堵日本、围堵朝鲜、围堵亚洲各国。

美国为什么要在“作战国”周边热衷选培战略“跳板国”?比如韩国、朝鲜、越南、乌克兰、阿富汗、伊拉克等都算跳板国,其目的是:美军能够“缩短战术线、缩短补给线”,克服后勤遥远的“短板大忌”。

美国人的军事技巧用兵习惯可概括为12个字:“包围、夹击、跳板、要地、靠水、靠飞”。 美军的四大优势:空中优势、海上优势、科技优势、太空优势。用唯物主义哲学观研究军事,其核心仍然是对立统一和一分为二,即:“优势的背后是肋势劣势的长处是优势”。因此,就能够感悟制定出适用自己的战略战术对策。

8、横行世界。美国横行世界,给世界搅的不得安宁,到处都有美国看得见与看不见的手。美国横行世界的结果,自己也不会有好果子,过去的40年,美国打了13场战争,军费挥霍了14万亿美元。为此,美国到现在已经负债22万亿美元,美国总统特朗普看透了,可是手下不同意收敛。

9、颠覆世界。美国天天都在磨刀霍霍,每时每刻都在世界各国进行着颠覆活动。美国颠覆世界的手段主要有五个方面:收买反对派、军事强行介入、颜色革命、渗透策反、经济控制。

颠覆东欧的乌克兰、格鲁几亚,剑指俄国,乌克兰已经焦头烂额、内外交困,成为美国的战略牺牲品,是世界的一堂生动战略课。

颠覆中东的伊拉克、阿富汗,剑指伊朗、中国、俄国、中亚。造成千千万万的难民,围困欧洲各国。

颠覆亚太的日本、韩国,剑指中国、俄国、日本。

美国现在急于颠覆的是:南美洲的委内瑞拉、古巴,东盟的越南,这些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美国下一步计划颠覆的有三个目标:一北非的利比亚、阿尔及利亚。那里能够掌控南欧、北非、地中海、大西洋的海空控制权。二西亚的土耳其。美国觉得他不听话,所以要颠覆他,那里能够掌控地中海、南欧、黑海,目标是拦截俄国南下进入南欧、地中海、中东、印度洋、太平洋。2016715日,土的埃尔多安总统,就差一点被美策反的叛军颠覆,晚跑10分钟就没命了。这里点下俄国的隐私:俄国当年为什么不惜举国代价,帮助叙利亚的巴沙尔政府军?就是为了换得俄国在叙利亚构建驻军基地,目的就是为了防备土耳其拦截俄国经黑海南下的唯一出路,否则,就要憋死俄国,因此,以便从叙利亚的俄军基地与俄军黑海舰队构成南北夹击土耳其,迫使土军不敢拦截动手,确保俄军出航顺利南下。三北欧的白俄罗斯。那里能够陆路直捣莫斯科。这些战略要地,已令美国多年垂涎三尺。

然而,美国现在已经心有余而力不足。

         10、吞噬世界。从美国全球军事战略布局和以上9项国策可以看出,美国的野心很大,目标是吞噬世界,称霸世界,一统天下。然而,能够打败美国的不是外人,而是自己三个方面:能够打败美国的是美国的两个政党、参众两院;能够打败美国的是狂热的美国总统;三腐朽落后的资本主义制度。这些都是美国软肋,致命缺陷

         总之,世界各国都要擦亮眼睛,看看美国在想什么、干什么、为什么?

世界己经觉醒!世界已经强大!世界经济一体化、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主张的求和平、谋发展、协商、对话、合作、共建、共享、共赢,大势所趋,世界潮流,势不可挡!中国古人说的好,得人心者得天下,失人心者失天下!

我想,每个人都应该胸怀祖国、放眼世界世界在变小,人心在变大。“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

以上这些,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高手看价值,大师看未来。我70多岁了,孤独,文章仅是我的感悟与想象

诗曰:

经济全球化,

排山倒海来。

命运共同体,

波澜壮阔迈。

不怕风浪高,

莫畏常洗牌。

驾驭大潮流,

引领新时代。

E-mailjh070115@163.com2019/3/1

人民网博客:http://blog.people.com.cn/article/1/15517687704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